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重庆]行货上架!诺基亚320W像音乐机5610到



  水货到货已经有一段时间的诺基亚5610拥有其音乐机型当中非常少见的32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滑盖造型,而且还内置了DAC-33专业的音效芯片,迅速成为了XpressMusic系列的新星。目前行货5610已经摆上南宁市场的柜台

  PConline广西站资讯:水货到货已经有一段时间的诺基亚5610拥有其音乐机型当中非常少见的32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滑盖造型,而且还内置了DAC-33专业的音效芯片,迅速成为了XpressMusic系列的新星。目前行货5610已经摆上南宁市场的柜台,价格是2929元。

  诺基亚 5610 XpressMusic

  相比6500S的精钢机身,5610则要内敛一些,不过5610正面的抛光面料和背面的磨砂材质还是让5610在外观分上得到了一些提升。5610的体积是98.5×48.5×17mm,重量111克,大小比较适中,男、女性朋友同样适合。

手机背面

  屏幕采用的是1600万色,TFT材质,240×320像素的分辨率,可视面积达到了2.2英寸,显示效果比较精细,另外在听筒旁边安置了一个光线感应器,能够随着光环境的强弱自动调节显示屏亮度,对省电十分有效。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