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传递奥运激情珍藏经典记忆

联想火炬闪存盘珍藏版 将与全二平共赴雅典

  奥运火炬传递已经成为历届奥运成功举办的重要组成部分,从1936年柏林奥运会开始,奥运火炬接力经过72年的发展,逐渐演变成为一种传递奥林匹克精神和和平友谊精神的活动。火炬手肩负起传递圣火、点燃激情的重要使命,成为奥运理想的承载者。伴随着圣火传递如火如荼的进行,联想推出由奥运火炬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并与火炬有着相同图案、比例、材质的闪存盘,这款极具珍藏价值的火炬闪存盘珍藏版也将全力参与到火炬传递全过程,作为赴雅典采火火炬手全二平的存储装备。


  [全二平的平凡与不凡]

  34岁的全二平,负责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偏远山区小佘太镇的邮递工作。全二平所从事的工作是平凡的,但是他能够十七载入一日地将全部精力和心血放在12000位农牧民的生活,就注定了他的青春和爱心不会被大山埋没。

  全二平的座右铭正是他的真实写照——“把简单的事情办好,就是不简单;把平凡的事情办好,就是不平凡。”以他的默默奉献诠释了“英雄”这个词的全部内容。他用自己的经历证明普通人也可以不断探索超越,这正是奥林匹克文化所传达的核心精神。


  [火炬手与火炬闪存结缘]

  身为全国道德模范,并当选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的全二平,以一位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乡邮递员的平凡身份,演绎了一段感人至深的不凡故事。这位代表13亿中国人赴希腊雅典奥林匹克城传递奥运圣火的国际火炬手,将承载着中华民族的百年奥运梦想和中国人民的友谊,赴奥运故乡希腊,传递圣火。

  作为一款具有珍藏价值的联想火炬闪存盘珍藏版,也作为奥林匹克发展史上的第一次,随着奥运圣火的传递路线,存储并记录下火炬传递过程中的感人故事和精彩瞬间。

以圣火传递激情,以闪存珍藏瞬间,一路走来,意义非凡的火炬闪存盘珍藏版也成为火炬手们不断超越自我、奋进拼搏的最好见证。

  [传递梦想,珍藏记忆]

  众所周知,08奥运火炬的创意灵感来自于“渊源共生,和谐共融”的“祥云 ”图案,无论是造型、图案还是材质,都具有浓郁的东方特色和传统文化韵味。而系出同门的联想火炬闪存盘珍藏版,整体造型上采用火炬的祥云图案和分割比例,在材质上同样选用与奥运火炬相同的铝合金材质,采用与奥运火炬相同的材质及表面处理工艺,由北京2008奥运火炬加工单位手工贴制云纹,并通过蚀刻工艺令图案成形,在独特性与珍藏价值方面再加一筹。

  定位于丰富北京奥运纪念产品的品类、为更多渴望珍藏奥运记忆的人提供可能,联想火炬闪存盘珍藏版存在的价值已经远远超出产品本身。以火炬闪存盘珍藏版作为主体的奥运纪念套装,还内置了珍贵的火炬手稿,包装采用与火炬相同的色彩及云纹,中间的红色分割线交相辉映,看上去富有系列感。贵重饰品的精装礼物盒的包装不但更符合设计要求,也为纪念套装的收藏价值增加砝码。

  全二平等几位火炬手作为13亿中国人的代表赴希腊雅典奥林匹克公园采集圣火,对于国人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将奥运火炬的设计元素运用到科技产品中来,在奥林匹克的发展史上也具有开拓的意义。联想火炬闪存盘珍藏版作为存储与珍藏记忆的重要载体,承担起珍藏奥运记忆、传递奥运梦想的使者。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