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传递奥运激情珍藏经典记忆

联想火炬闪存盘 火炬典藏独一无二

  奥运会的临近,使奥运相关的藏品愈发体现出巨大增值效应。毕竟首次作为奥运会东道主这个机会的得来并不容易,越来越多人开始加入这一行列,一股全民皆动的奥运收藏潮流正在形成。奥运福娃系列纪念品随处可见,但是具有浓郁东方文化特色的“祥云”火炬藏品并不多见。

近日,联想推出了由火炬设计原班人马设计的火炬系列数码典藏新品,为那些渴望珍藏起“祥云”火炬的朋友创造了好机会。

  与历届奥运火炬相比,以中国传统“祥云”符号和纸卷轴为创意的北京奥运火炬更能够传达出东方文化内涵,更能够激发国人的自豪感。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讲,能够近距离接触甚至收藏火炬是只属于少数人的荣耀,而联想珍藏版火炬闪存盘的推出,能够在情感上弥补这一缺憾,满足社会公众珍藏火炬纪念产品的愿望。

  将奥运火炬的设计元素运用到科技产品中来,这在奥林匹克的发展史上还是第一次。这款与奥运火炬系出同门的珍藏版火炬闪存盘,整体造型上采用火炬的祥云图案和分割比例,在材质上同样选用与奥运火炬相同的铝合金材质,祥云图案和立体浮雕式的工艺设计运用使得这款奥运火炬闪存盘具有浓厚的文化韵味,轻薄高品质铝合金和中空塑件设计,富有质感且十分轻盈。这款产品采用与奥运火炬相同的材质及表面处理工艺,由北京2008奥运火炬加工单位手工贴制云纹,并通过蚀刻工艺令图案成形,在独特性与珍藏价值方面再加一筹。

  作为专门为满足奥运“铁丝”及收藏爱好者需求而推出的产品,火炬珍藏版闪存盘在性能方面同样有着卓越的表现。存储介质采用超稳定A级FLASH闪存芯片与防干扰系统,最大限度保护数据安全。标准USB2.0接口,即插即用Windows2000/XP/Vista系统。容量为2G,无论是传输读取还是写入速度,比较于其他闪存盘都有明显的优势。一只小小的闪存盘,融合了具有文化象征的火炬“漆红”、“云纹”等元素,同时兼具存储的实用性能,可谓将关于奥运的珍贵记忆恒久保存的首推珍藏品。

  定位于丰富北京奥运纪念产品的品类、为更多渴望珍藏奥运记忆的人提供可能,联想珍藏版火炬闪存盘存在的价值已经远远超出产品本身。据称,以火炬闪存盘作为主体的奥运纪念套装,除了火炬版闪存盘外,还内置了极其珍贵的火炬手稿和火炬系列纪念邮票。无论是闪存盘还是邮票的包装,都采用与火炬相同的色彩及云纹,中间的红色分割线交相辉映,看上去富有系列感。通常这种包装设计只被应用于贵重饰品的精装礼物盒,可以锦上添花地增加物品的贵重性。联想珍藏版火炬闪存盘纪念套装采用此种包装形式,更加符合设计要求,具有收藏价值。

  能够让普通消费者接受的价位,融合了具有文化象征的火炬“漆红”、“云纹”等元素,同时兼具存储的实用性能,可谓将关于奥运的珍贵记忆恒久保存的首推珍藏品。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