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爱国者冯军成为08火炬接力高科技行业第一人

  

    2008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将于北京时间3月24日在古奥林匹亚遗址赫拉神庙前举行。这一天,中国民族企业家代表——爱国者总裁冯军也作为火炬手,加入到圣火传递的行列中来,成为来自中国高科技产业火炬手第一人。

    能够成为首日参加奥运火炬接力的冯军很兴奋,他获得了对于他来说人生当中重要的一份“通知书”,3月19日,雅典奥委会电邮通知他将作为火炬手参加希腊24日的火炬传递。冯军都难以抑制内心的那份激动。冯军说,要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在希腊传递火炬,展现中国人的面貌。
 


    去年,爱国者理想飞扬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供应商,为奥运志愿者提供语言培训与测试服务;同时,爱国者自主研发的“妙笔”受到的国际奥委会的认可,进驻奥林匹克博物馆,为参观者提供多语言全方位的语音讲解,这也是在博物馆领域首次采用这种高科技的智能导览系统,通过爱国者妙笔技术,可以帮助更多的人,可以通过中国高科技感受奥运精神与奥运文化。相信这些与奥运的渊源,也成为雅典奥委会选择冯军参加首日圣火接力的原因。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