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行情

佳能400D惊现超低价!一周相机降价榜

  

如此价格实在太超值 松下TZ3跌破2000

    松下的TZ系列是最早进入便携长焦领域的消费DC,采用徕卡镜头是其最大的亮点。现在新款的TZ4、TZ5即将上市,TZ3在今天已经跌破2000元大关,1999元即可成交,对于一款配备了10倍光变徕卡镜头和3英寸LCD的机器来说,实在是非常超值。


小身材大变焦,TZ3实际上颇具卖点

    TZ3是一款拥有10倍光学变焦的便携DC,不仅如此,它还拥有28mm广角以及光学稳定系统。28mm广角可以让用户拍摄更加宽广的视角,表现更加恢宏的场面;而光学稳定系统则能让使用者在长焦端拍摄,或在光线稍暗的环境下使用时减小把照片拍虚的几率。


3寸大屏显示效果很好

    TZ3采用了1/2.35英寸800万像素的CCD,尺寸并不大。而且它还在系列产品中首次加入了对4:3、3:2、16:9三种格式的拍摄尺寸的支持,图象处理芯片采用了目前最新的“维纳斯III”处理引擎,最高支持ISO 1250,在高感光模式下可以支持到ISO 3200,对于提高快门速度有一定的帮助。


操控布局合理

松下TZ3
有效像素数 720万
光学变焦倍数 10.000倍
传感器尺寸 1/2.35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28-280mm
最大光圈范围 F3.3-8.0
快门速度 8-1/2000秒
感光度范围 自动, 100, 200, 400,800,1250
液晶屏尺寸 3.0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 / SDHC / MMC
电源 AC 适配器
尺寸 105 × 59.2 × 36.7mm
重量 222g

    松下TZ3出色的性能还是很有购买价值的,对于喜欢旅游的朋友,这款能放在口袋里的便携DC绝对是你最佳的选择,现在商家已经做了很大的让利,目前只要2150元就能买到,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经销商处了解更多情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