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王者无敌 10款诺基亚最超值手机推荐



  诺基亚全系列推荐-限量人气酷机

  5700变形金刚它是目前人气最旺销售也是最好的行货机。而且5700变形金刚限量版也只有行货。由于是限量版,所以数量有限,很多大城市已经是无货了。变形金刚版的外观让人一看就觉得非常的喜欢,全黑的外观绝对的绚酷无比,而且内在的配置也非常的强大,2.2英寸的屏幕看影也不会感到有任何的不舒服。由于使用了S60第3版的操作系统,所以让它可以安装许多第3方的软件。而音乐功能是其主打特色,音色绝对赞,带上耳机听的话绝对不逊色目前市场上任何一款中档MP3。目前其最新售价也仅为2299元,绝对的超值,配件里还有梦工厂制作的水晶硬壳和变形金刚吊带。所以喜欢的朋友也要赶快购买,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诺基亚 5700 Xpress Music Black Edition - MP3算什么!10款最值得购买的音乐手机

王者无敌 诺基亚高性价比全系列导购

  5700 XpressMusic采用了Symbian OS 9.2 Series 60 v3.0 FP1系统,高频的432MHz的ARM11核心处理器以及64MB的内存设置为其提供了出色的硬件保证,应对商务应用和苛刻的娱乐要求都绰绰有余.  最大支持microSD进行扩展至2GB。内置200万象素CMOS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及有声视频拍摄。通过机器自带的realone Player播放器轻松播放mp4等视频格式文件,值得一提的是5700为了进一步体现其音乐表现,还加入了专用音频芯片,内置MP3播放器支持mp3、AAC、AAC+、eAAC+、WMA等音乐格式播放。而对于3.5MM耳机转换线以及蓝牙立体声音乐功能的支持都为用户提供最便捷的音乐享受。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诺基亚 5700 Xpress Music Black Edition - 舍我其谁 王者诺基亚超值全系列推荐

王者无敌 诺基亚高性价比全系列导购

  5700的外观仍然采用了一种特殊的橡胶材质,手感不错,不过白色部分时间长了容易留下印记。它的三围尺寸为108.2×50.5×17.3MM/84cm3,重115克。屏幕采用了一块2.2英寸1600万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为240×320,显示效果相当不错。铃声方面使用64和弦铃声,支持mp3,WAV等多种媒体格式作为来电铃声。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诺基亚 5700 Xpress Music Black Edition - MP3算什么!10款最值得购买的音乐手机

王者无敌 诺基亚高性价比全系列导购

  同时自带的第 2.0 版 Flash lite 播放器更可播放FLASH文件。内置的调频收音机可以在闲暇时放松一下疲惫的心情。办公方面,蓝牙,红外,数据线接口一应俱全,数据传输相当方便.

  诺基亚5700(变形金刚限量版价格):2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