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王者无敌 10款诺基亚最超值手机推荐



  诺基亚全系列推荐-热销纤薄佳侣

  作为近期最为热卖的诺基亚6500 classic 外观采用了诺基亚最为经典的直板设计。令人瞩目的360度无缝电染铝工艺,同时还在其9.5毫米的超薄机身上彰显了对于每一处细节的关注。为了张显个性,每一部6500 classic 都经过单独抛光,这样就使所有的6500都是不一样的。呈斜角的显示屏光圈上使用的钻石抛光和冷印标志都显示了其最高超的工艺技能。目前这款机器行货版的价格已经降到了冰点,仅为1998元,和改版的同系机器价格持平,所以这款机器多啦A梦强烈推荐购买行货版。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诺基亚 6500 Classic - 诺记无敌薄机!电镀9.5mm6500C降500!

王者无敌 诺基亚高性价比全系列导购

  诺基亚6500classic采用了大家最为熟悉的Series40界面,可以便捷地使用各项强大的功能.摄想头方面6500classic配备了一个带有LED闪光灯的200万像素相机.另外内置有多媒体播放器,支持主流的音乐和视频文件播放。此外,6500classic还采用了统一的micro-USB连接器,可以通过一个紧凑型端口进行充电、音频及数据连接.用户既可以将诺基亚 6500 classic 用作高容量的闪存使用,也可以直接从笔记本电脑进行充电,全部这些过程仅需一根线缆即可搞定。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诺基亚 6500 Classic - 诺记无敌薄机!电镀9.5mm6500C降500!

王者无敌 诺基亚高性价比全系列导购

  诺基亚6500Classic是一款“具有诺基亚经典风格”的直板手机,它最大的特色在于拥有1GB的机身内存,这在诺基亚的手机中是很少见的,而且该机定位中端。6500Classic的"三围"为109.8×45×9.5mm,体重为94g,9.5mm的机身厚度为诺基亚之最。同样具有一块1600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320×240像素,色彩鲜艳,显示效果非常的好.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诺基亚 6500 Classic - 死了都要买10款超值不后悔行货机推荐

王者无敌 诺基亚高性价比全系列导购

  诺基亚6500 classic的双频3G技术可支持轻松快速地下载和浏览内容,同时四频GSM支持在世界范围内漫游,因此它可以提供一流的连接功能,满足用户最苛刻的要求.自带的1G内存,可以让它存储更多图片、视频、联系人资料、歌曲、信息以及其它内容。

  诺基亚6500C(行货版价格):199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