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平民双卡双待 三星SGH-P240 DuoS曝光

  三星双卡双待手机SGH-P240DuoS日前首次亮相,这款手机是韩国三星电子面向中低端市场推出的首款双卡双待手机。SGH-P240DuoS采用直板设计,机身线条流畅简洁,但商务气息依旧浓重,适合长期往来各地办公,又对其他功能要求不高的商务人事。目前这款手机刚刚亮相,官方也没有发布具体价格。

  三星SGH-P240 DuoS虽然支持双卡双待,但是并不支持双模功能。功能配置方面,SGH-P240DuoS内置有PhilipsPNX5230+OM6357芯片组,支持三频GSM900/1800/1900网络,机身配备一块2.0英寸176×220像素TFT显示屏,拥有2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MP3播放器,能播放多种音乐文件。此外,SGH-P240DuoS还支持蓝牙v2.0、USB2.0、FM收音机功能,SGH-P240 DuoS机身内置有25MB内存空间,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


  作者:王晨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