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视觉震撼来自它 联想手机S90深度评测





   整体外观–时尚大气

  作为联想的乐享一族的成员,S90的外观设计不仅时尚,而且大气。全镜面屏幕占据正面五分之四的面积,晶莹剔透,闪耀动人。不过弊端也显而易见,沾染质问之后惨不忍睹,大面积的镜面也意味着跟大面积的沾染面积。准备擦镜布无法避免的了。屏幕下方是具有蓝色魅惑感的方向键和各种操作键。按键手感出色,不过屏幕太大,键盘过于局促,操作上稍有不便。

  令人意外的是,S90背部采用了金属材质作为后盖主料,蚀刻的联想LOGO位居其中,给人以深刻印象,磨砂材质令手感大幅提升。双扬声扬声器与摄像头并排一列,整体背部干净利落,最下方的橡胶防滑垫也可保证机身背部不受磨损。

  推开手机,S90自动弹开,整个滑盖过程流畅不生涩。但推开后机身接合部位不紧密,略显松动。键盘部门,S90采用类似V3i的键盘设计,全部为金属蚀刻,键程较长,手感较好,幽兰色背光清晰不刺眼。

  S90外包装上注明是时尚纤薄设计,不过这似乎有些牵强。整机厚度达到17.3毫米,重量为136克。虽然可能是屏幕带来的机身过长,但相比大多数号称纤薄的滑盖手机来说,S90还是属于巨无霸的行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