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导购

电视电脑一肩挑 08年娱乐机型大搜索

  眼下是家用电脑的热销期!在今年的市场上,电视电脑成为一大看点,与居室电脑相比,电视电脑可谓是一个相对较新的概念,因为它在近期几大厂商的产品推出之后才浮出水面。


  首先在电视电脑市场发力的是神舟电脑,它于2007年12月在国内市场发布了自己的电视电脑产品——26英寸的唐朝T200R。而之后,同方也推出了自己的电视电脑——真爱S系列,产品的人性化设计,加上真爱系列的市场优势,使得同方的电视电脑机型深受市场青睐。另外,惠普与海尔也均在电视电脑方面有所动作,惠普寒促的主打机型——Pavilions3338cn与海尔的主打机型——时光X600系列均支持电视接收功能,方便了广大用户的家庭娱乐应用。

  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仔细看一下目前市场上在售的电视电脑机型吧。

  神舟 唐朝T200R

  市场参考价:9999元

  在寒促到来之际,神舟电脑隆重发布了新一代顶级配置的26寸唐朝电视电脑T200R,在26寸液晶电视的机身内置了节能静音电脑,配备奔腾双核1.86G处理器T2130,2GDDR内存,250G高速大容量硬盘,笔记型DVDRW刻录光驱,无线键鼠,同时预装VistaHomePremium。顶级的配置,奢华的享受,仅售7999的梦幻价格,再次倡导了新时代“简约家居”生活。

唐朝T200R液晶电视电脑

  唐朝T200R液晶电视电脑由神舟电脑自主研发、生产制造,采用最新技术,将26寸液晶电视和高性能电脑有机融合在一起,既相互独立又可协同工作,带来全新的产品形态和应用体验。看电视的时候无需启动电脑,只需按一按遥控器的按钮;而且使用遥控器就可以快速启动电脑,并可以一键遥控在电脑和电视之间进行切换,或让两者协同工作。

  她的出现可以自然的融入在你的家居,让真正的多媒体中心进驻你的生活,K歌、影视、网上互动娱乐随心所欲;她的出现也可以烘托现代化的宾馆的信息化水准,让宾馆的运营体现低拥有成本;她的出现可以成为教育信息化的工具,远程教育、课堂体验从此更生动……

  神舟唐朝T200R液晶电视电脑选用传统的电视外型界面,但其巧妙的机身结构采用一体化技术,将电脑整合到电视机里,大大节省了另外购置电脑的空间占有。她把电脑主机、电视主机、外部接口、媒体驱动器,甚至扬声器都集成到显示器单元中,再也感觉不到庞大的身躯,也没有了拖沓的连线,给与空间的节省和视觉的享受,简单的人机界面操作。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朝 |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