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导购

电视电脑一肩挑 08年娱乐机型大搜索

同方 真爱S8360

  市场参考价:6299元

  就家用电脑产品来看,同方真爱系列可以说是家居电脑产品的典范,令人惊喜的是,真爱系列在拥有经典外观设计的同时,其内部硬件配置不断得到升级,与时代最主流的性能保持同步!近日,同方就推出了配置AMD黑盒装5000+处理器、支持电视接收功能的同方真爱S8360,接下来就让我们仔细看看这款家用电脑产品吧!

同方真爱S8360整机外观

  这款真爱S8360主机的外壳采用了抛光处理,显得十分干净的同时又能很好的起到防污损作用,即使将它放置在起居室也能很好的融入干净整洁的家居环境而不显突兀。机箱与现代化的家居环境十分协调,前面板更加强调色彩的统一与和谐,不再采用一些鲜明的色彩作出视觉对比的反差,这样设计对于部分用户来说可能少了一份时尚与动感,但它却能经受住时间的考验,这一点在其他一些耐用消费品身上已经得到了印证。
多功能读卡器和隐藏的前置USB/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大大的方便了用户的日常使用。

  配置方面,真爱S8360采用AMD双核速龙TM 64处理器5000+(黑盒版),ATI 2600pro256M独立显卡(DX10),2GDDR2内存、250GSATA硬盘以及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无论是大场景3D游戏还是全画质的影视大片,都可运行轻松自如,满足使用者对影音娱乐的挑剔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机型还自带光雕刻录DVD光驱,可以让用户轻松保留自己喜爱的影视作品或数据资料,并能够在DVD盘面上留下个性的封面以作区别。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家用电脑产品,全新配置的真爱S8360集成了电视接收功能,并且赠全功能遥控器,借助于机器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你下班回家后可以随心所欲躺在床上收看属于自己的电视节目了。在此需要说明的是,这款真家S8360可以通过全功能遥控器现实在vista操作系统、电视节目与DVD等不同界面的直接切换,方便宜用,可谓是人性化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朝 |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