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刘翔PK王力宏 明星代言本本是否值得买

推荐产品:联想天逸F41雪山版

  参考售价:6800元

  关键字:奥运标识,热卖断货

  相信2008年奥运会上,110米栏世界冠军刘翔是每个中国人最最关注的焦点。他代言的笔记本电脑在市场上也受到了同样的关注和追捧。受到缺货影响,刘翔代言的联想天逸F41雪山版售价上浮,目前为6800元。

  联想天逸F41雪山版笔记本将世界最高的五座雪山溶于机身,简单的白色,如雪山般圣洁;彩色的奥运五环标志被精心地镌刻在左掌托上方,攀登者的形象更是丰富了这款笔记本的主题。
联想天逸F41雪山版笔记本

联想天逸F41雪山版笔记本

  配置上,该机型采用奔腾双核T2330处理器,英特尔965PM主板芯片组,英特尔3945ABG无线网卡,蓝牙模块;存储空间上,拥有1GB内存、160GB硬盘、内置RAMBO全刻录光驱;而NVGeforce8400M GS独立显卡、130万像素摄像头、杜比音效认证丰富了这款的娱乐功能;预装Windows VistaHomePremium操作系统。

  联想 天逸 F41雪山版 CPU类型 Intel 奔腾双核 T2330(1.6GHz) 主板描述 Intel PM965内存大小1024MB 硬盘大小 160GB 屏幕尺寸 14.1英寸 是否宽屏 是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8400MGSWLAN性能 3945ABG 红 外 线 红外线接口 标准接口 3个USB2.0接口,ExpressCard接口,VGA接口,RJ11,RJ45、麦克风,耳机/音频输出,S-Video接口、1394接口、多合一读卡器(SD/Pro、MS/pro、MMC,xD)、红外接口(只支持遥控器)蓝牙模块支持 电池类型 6芯锂离子长效电池 供电时间 4小时 笔记本重量 2350g 外形尺寸 340×253×26-37mm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其他特点 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安全易用的人脸识别功能

  联想 天逸F41 雪山版

  参考价格 68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