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宏碁高性价比本升D刻加Vista价格不变

  近期宏碁的4520G-7A1G12CI升级版本4520G-7A1G12MI上市,新品将以前的康宝光驱升级为了DVD刻录机,同时还附带了正版的VISTA系统,而价格没有变化,仍然为4599元。

  外观方面,Acer4520首先采用了与aspire4310类似的模具,类似黑色皮革的顶盖圆头圆脑,机身内部显示屏与边框均为黑色,而键盘区及边框为白色,音响则巧妙地设计在键盘上方。
  宏碁Aspire 4520G-7A1G12MI笔记本
  宏碁Aspire 4520G-7A1G12MI笔记本

  配置方面,这款笔记本采用了AMD Athlon64位双核TK-57(1.9GHz)处理器,512MB内存,120GB硬盘,NVGeForce7000集成显示芯片,DVD刻录光驱,14.1英寸高亮宽屏(1280×800的高分辨率)绚丽屏。

  Acer Aspire 4520G CPU类型 AMD Athlon 64 X2 TK-57 最高主频 1.9GHz前端总线800MHz 二级缓存 512KB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 屏幕尺寸14.1英寸屏幕描述 TFT LCD(1280×800) 显卡芯片 集成NVIDIA GeForce 7000MWLAN性能802.11b/g(54Mbps)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标准接口4×USB2.0、1×S-video、1×VGA、1×麦克风输入、1×音频输出、1×RJ-45、1×RJ-11、1×ExpressCard电池类型6芯4400mAh锂电池 笔记本重量 2520g 操作系统 Vista

  编辑点评:

  这款笔记本在升级DVD刻录机和正版Vista系统后性价比更为出色,对于想要尽其选购入门级笔记本的消费者来说,这款笔记本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宏碁Aspire 4520G-7A1G12MI笔记本

  参考价格 4599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