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惠普双核独显时尚本 DV2803TX售6688

  是一款配备双核独显的高端家用本。今天我们在市场上了解到,这款配置腾双核T2370的笔记本dv2803TX正在促销,有经销商报价为9299元。

  外观方面,惠普Paviliondv2803TX在外观设计方面依然采用了DV系列的精美外观,水漾波纹纹理设计对于很多追求时尚的朋友来说相当有吸引力。而全黑的整体设计也有一种商务机型的那种气质。
  惠普Pavilion dv2803TX
  惠普Pavilion dv2803TX

  配置方面,惠普Paviliondv2803TX采用了英特尔奔腾T2370双核处理器,主频为1.73GHz,1MB二级缓存,搭载IntelPM965主板芯片组,系统总线频率为533MHz,配有1GB内存,最大可以支持4GB内存,配置120GB硬盘,内置COMBO光驱,配备128MB独立显存的NVIDIAGeForce8400M GS独立显卡,14.1寸高亮宽屏,重2.43kg。


  HP Pavilion dv2803TX(KS389PA) CPU类型 Intel 奔腾双核 T2370(1.73GHz)前端总线533MHz 二级缓存 1MB 主板描述 Intel PM965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20GB 光驱类型康宝 屏幕尺寸14.1英寸 显卡类型 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8400M GS WLAN性能3945ABG 标准接口1个VGA 端口、2个 USB 2.0 端口、1个IEEE 1394 端口、消费性红外端口(ConsumerIR)、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耳机插孔、麦克风插孔、全向麦克风、交流适配器、S-视频输出端口、HDMI接口、Kensington 锁电池类型 锂电池供电时间 3小时 笔记本重量 2540g 外形尺寸 334×237×26-39mm 外壳材质 钢琴烤漆材质其他性能BcenterView高亮宽屏, HP QuickPlay 媒体播放器软件及其专用菜单控件, 集成读卡器,KensingtonMicroSaver锁槽, 高感光摄像头, 指纹识别器

  编辑点评:

  惠普DV系列是市场上比较热卖的高端家用机型,这款dv2803TX采用了双核独显的主流配置,配合摄像头、指纹识别器等辅助功能,使得这款笔记本的性价不错,近日准备购买家用娱乐本可以关注一下这款产品。

  惠普Pavilion dv2803TX

  参考价格 6688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