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双核独显宝石本 宏碁AS4710G售5799

  宏碁的低价双核独显本一直都是入门级市场的一个亮点。宏碁4710G-4A1G16MI是这其中相当有性价比的一款产品。2400XT显卡和DVD刻录机的采用让这款产品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现在商家对这款笔记本的报价为5799元,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在市场上了解下。

  外观方面,宏碁4710G-4A1G16MI依然采用了宝石本的造型,上顶盖采用黑色的钢琴烤漆工艺,内层为白色的纳米瓷漆涂面,美观大方。
Acer Aspire 4710G笔记本

Acer Aspire 4710G笔记本

  配置方面,宏碁4710G-4A1G16MI采用因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T2450(2.0GHz主频、2MB二级高速缓存,533MHz前端总线),同时配置HD2400XT 独立显示芯片组、DVD-SuperMulti刻录光驱、128GB独立显存,标配1GB内存、5400转160GB硬盘,预装Microsoft Windows VistaHomepremium操作系统。


  Acer Aspire 4710G-4A1G16Mi CPU类型 Intel 酷睿双核 T2450(2.0GHz)前端总线533MHz 二级缓存 2MB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4.1英寸显卡芯片ATI Radeon HD 2400 XT WLAN性能 802.11a/b/g 标准接口 4×USB 2.0,1×S-video,1×VGA, 1×麦克风输入, 1×音频输出(S/PDIF), 1×RJ-45, 1×RJ-11, 红外线接口电池类型 锂电池供电时间 3-4小时 笔记本重量 2680g 外形尺寸 344×246×37-42mm

  编辑点评:

  宏碁4710G-4A1G16MI

  是近段时间比较热卖的一款笔记本,双核独显配合DVD刻录机的配置是市场上的主流配置,而不高的售价让这款笔记本的性价比相当不错。

  宏碁4710G-4A1G16MI

  参考价格 5799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