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液晶新品评测

五款万元42吋1080p液晶电视横向评测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第14页:

● 典雅大方——海尔LU42R1

    说起来,海尔的蓝宝“U”系列液晶电视中的一员——LU42R1是一款上市时间并不很长的一款产品。这款电视可以看作L42R1的升级型号,价格一直保持在万元以上,直到最近才跌入万元以内。这款电视在L42R1的基础上将物理分辨率提升至1920×1080,并加入了强大的流媒体功能。这款电视的流媒体功能比较强大,除了对AVI有较好的支持能力外,还支持网络上最流行的RMVB格式影片。


五款万元42吋1080p液晶电视横向评测

海尔LU42R1液晶电视卖场实拍

    海尔LU42R1的外观属于明显的圆润风格,机身通体黑色,采用卧式音箱设计,底部一抹大大的银色弧线使得产品的外观充满动感。

五款万元42吋1080p液晶电视横向评测

海尔LU42R1液晶电视做工细节特写

    我们没有在这款机器身上看到太多有特色的设计,但是电视简单的线条看上去协调舒服,可以很好的融入到家居环境中去。

五款万元42吋1080p液晶电视横向评测
五款万元42吋1080p液晶电视横向评测
五款万元42吋1080p液晶电视横向评测
五款万元42吋1080p液晶电视横向评测

海尔LU42R1液晶电视做工细节特写(点击放大)

    产品的机身做工十分出色,在国产电视中表现比较出色,各个细节的处理比较细腻,没有发现任何做工问题。另外产品的高亮钢琴漆材质也使电视显得较为高档。

产品正视图
 
产品正视图

海尔LU42R1液晶电视接口实拍(点击放大)

    这款液晶电视的接口表现比较全面,背部主接口区从左到右依次是:双HDMI接口、PC输入、色差输入、双AV输入、一组AV输出、S端子、耳机输出和TV接口。我们认为将耳机输出放置在背部是一个较为怪异的安排。产品的侧面提供了一组AV和双USB接口。

海尔 LU42R1
屏幕尺寸 42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分辨率 1920×1080
动态对比度 6000:1
屏幕亮度 800cd/m2
反应时间 4ms
水平视角 178度
垂直视角 178度
输入端子 AV输入、侧AV输入、RF射频端子、VGA接口、YPbPr接口、HDMI
外观设计 30度可调式旋转底座
蓝弧丽影 时尚造型
黑色

海尔 LU42R1
[参考价格]  9990元
[联系方式]  安贞国美电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