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音频碟机导购

注重HIFI音乐 中高档次的等离子影院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2)自然有质感,松下TH-42PX70SK等离子



    松下TH-42PX70等离子曾经获得过HIVI杂志的2007夏平板电视BESTBUY奖项,TH-42PX70SK是TH-42PX70的黑色版本,分辨率虽然仅仅为1024*768,但是实际效果相当优秀。TH-42PX70SK采用新开发的“低反射清除屏幕”G10屏,可大幅抑制外部光线的射入,4000:1的高对比度即使在明亮环境下也能再现鲜明影像。加上新开发的数据信号处理技术,使场面中意味深长的脸部和肌肤显现得更加自然,富有质感。

    另外,TH-42PX70SK还搭载了普通的PEAKS数字引擎,对数字信号最大进行16bit处理,拥有“Vivid Color Creation”色彩提升和“Motion Pattern Noise Redaction”数字降噪机能,影像的纵深感和细节感都有明显的提升。内置模拟/卫星/110度CS数字电视调协器各1路,EPG预约录像对应“Wide Intelligent Television Guide”节目表,可以任意选择3/5/7/9ch频道显示,也可以进行节目检索。而且还支持SD直读功能,配备2路支持1080P输入的HDMI端子,具备“Act Viera”机能的以太网接口,强能很强大。

    而且TH-42PX70SK底部装配有智能音效底部音响系统,长宽12cm×6cm的全领域竹制振膜音响的音响系统,实现了少杂音的清澄音效的同时,可在宽频带内享受综合输出20W的震撼音效。通过先进的环绕,虚拟再现数字广播的5.1ch音响。配有标准、赛场、音乐、影院、新闻5个声音模式。比如,看体育时,选择增强场内欢呼声,使人身临其境的“赛场模式”;看新闻时,选择可清楚地听到人声的“新闻模式”等,可使用遥控器的声音键选择适合观看内容的声音模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先生 | energy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