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金属男人 尼康广角卡片S600全国首测

  

● S600-08最闪耀尼康新品DC

    可能是之前的发展侧重点偏向数码单反,这两年尼康在消费DC领域的表现并不亮眼。不过从去年秋季、今年春季的新品来看,尼康的产品又逐渐恢复了吸引力,每款机型特点均比较鲜明,并且价格相当合理。正因此,消费者也表现出了对尼康产品较大的兴趣,从热销的P5100、S200等机型上都能看出。

    目前的消费DC市场已经蜕变为卡片机和长焦机这两个主要的大类别,不属于这两类的产品越来越少。而尼康之前擅长的专业DC则因为受到低端单反的价格压迫,市场几乎消失殆尽,目前只有寥寥可数的几款机型在支撑。而尼康在几大数码相机品牌中,一直以专业、严肃的形象示人,在卡片DC、时尚DC凭借亮眼外观大行其道的今天,尼康的产品显然并不精通于此。

    不过,尼康的S系列卡片机可并不比其它对手逊色,低调、严谨的外观,细致的做工,再凭借尼康这个影像老牌大厂的技术优势,依然有不少的消费者支持。可以说在众多时尚化为先的卡片DC中自成一派。

有效像素数 1000万
最大像素数 1034万
最高分辩率 3648×2736
光学变焦倍数 4.000倍
传感器类型 CCD
传感器尺寸 1/2.33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28-112mm
普通对焦范围 50cm-无限远
微距对焦范围 3cm-无限远cm
光圈范围 F2.7-F5.8
镜头说明 6组7片伸缩式镜头
场景模式 人像模式、风景模式、运动模式、夜间人像模式、派对/户内模式、沙滩/雪地模式、日落模式、黄昏/黎明模式、夜间风景模式、近摄模式、博物馆模式、烟花表演模式、翻拍模式、背光模式、全景辅助模式
曝光测光 矩阵测光, 中央重点测光
感光度范围 自动(自动增益ISO100-ISO800, 高感光度模式ISO100-ISO2000)、ISO100、ISO200、ISO400、ISO800、ISO1600、ISO3200
白平衡预设 自动白平衡、白平衡预设、手动模式、直射阳光、白炽灯、荧光灯、阴天、闪光
防抖功能 光学镜头位移减震(VR)防抖
面部识别 支持面部识别功能
图像尺寸 3648×2736 3072×2304 2592×1944 2048×1536 1024×768 640×480
液晶屏类型 TFT LCD显示屏
液晶屏尺寸 2.700英寸
液晶屏象素 23.000万
存储卡类型 SD/SDHC
内置/随机存储卡容量 45.0MB
电源 可充电锂离子电池(EN-EL10) AC适配器EH-62D (另购)
尺寸 88.5×53×22.5mm
重量 130g

    2月,尼康发布了其08年春季数码相机新品,其中就有数款是S系列的机型。在这些产品中,S600是最为引人注目的,这款配备了28mm大广角4倍光变镜头,拥有全金属机身的千万像素卡片DC,代表着目前最为主流的配置水准。当然,也是尼康首次将大广角光学防抖的配置引入S系列之中,许多消费者都对它兴趣颇浓。下面的评测,将告诉您S600的表现到底如何。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