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UMPC是什么?让我们给你一个完整的答案

  UMPC概念:超便携移动个人电脑,又称Ultra-Mobile PC 是一种新型计算机。它结合了WindowsXP/Vista与移动技术的优势,可以让用户轻松方便地在旅途中访问和使用软件。它的硬件设计小巧轻便,可以随时携带在身边进行连接和通信,随时随地处理各种任务并享受娱乐功能,不管身处何方,都能使用户都能迅速获取最新的信息,保持与世界的亲密接触。——微软官网关于UMPC的阐述
世界第一台笔记本电脑 东芝t1100

  还记得1985年当日本东芝公司制造出了第一台笔记本电脑t1100时,世人都在为这个将主机与显示器完美地结合到了一起,能够供人们移动办公的东西为之惊叹,可要知道当时它重达6.8公斤,采用的是到intel8086处理器和九英寸的单色显示屏,运行ms-dos操作系统,而且没有硬盘。然而时隔仅21年,笔记本已经发展到重量不足1kg,可以随便揣到口袋中,拥有最低800x480分辨率彩色触摸屏,支持蓝牙、WLAN等无线连接,兼容各类常用软件及娱乐视频功能,这种长足的飞跃怎能不令人兴奋。
本友会论坛中关于UMPC的调查结果

  之前我们曾在本友会论坛做了一个小的调查,采访了200多位网友,发现大家对于便携笔记本的关注点大多集中在外形和体积上。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