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导购

稳定胜于一切 八款商用电脑火热推荐

  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性能往往不是他们购买一款PC的主要依据,稳定性和安全性才是这类消费者最重视的方面。
而市场中商用电脑型号越来越多,各家厂商也纷纷拿出了自己的安全绝技,指纹识别、安全芯片等等技术也纷纷出现在了商用电脑上。

  鉴于市场上商用电脑型号种类繁多的情况,我们特别从中挑选了八款安全稳定性突出,性价比不错的机型,希望近期准备购买商用电脑的消费者,不妨从中挑选到自己中意的产品。

  推荐产品:联想扬天A4800V

  参考价格:4990元

  扬天A是扬天的高端形象机型,扬天A全线标配高端商务键盘和容量为1G的互联一点通,安全功能强大。

  外观上,联想扬天A4800V电脑主机可立卧二用;采用全扩展翻盖式机箱,变阻尼翻门锁紧结构,容易开启,关闭时防止跌落;独特的硬盘防震支架,抽拉式硬盘安装;光驱软驱无螺钉;扩展卡锁紧开关,实现免工具更换。
联想扬天A4800V电脑

联想扬天A4800V电脑

  配置方面,扬天A4800V采用英特尔E2140处理器,1GB DDRII内存,160GB7200转硬盘,DVD-ROM,集成千兆网卡,无软驱,集成显卡,USB光电鼠标,19英寸液晶显示器,vistaPremium中文版,足以满足目前中小企业日常办公之需。

  联想 扬天 A4800V CPU 描述 英特尔 PDC E2140处理器 主板芯片 945GC 内存大小 1024MB硬盘容量160GB 硬盘描述 160G SATA2(7200转) 光驱类型 SATA DVD 显示器大小 19英寸 显示器描述 液晶鼠标描述USB光电鼠标 扩展插槽 2PCI、1PCI Express x1、1PCI Express x16其他端口1串、1并、6USB(2前4后)、2PS/2、2组Audio 机箱描述 ATX机箱

  编辑点评:

  扬天A4800V是一款以稳定和安全为主要卖点的商用PC,多种手段的安全防护配合联想的软件支持使得这款PC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得到很大保障,非常适合商用用户选择。

  联想 扬天 A4800V

  参考价格4990元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