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行情

狂降200元 神舟奔腾双核屏式电脑促销

  外观方面,神舟唐朝H400S采用一体式设计,除鼠标、键盘歪的所有硬件都集成在17英寸的屏幕当中。唐朝H400S将繁杂的电线都精简掉,因此电脑整体看上去更加整洁,给家居整体增添时代气息。
神舟 唐朝H400S

  配置方面,唐朝H400S为了控制发热量,采用笔记本电脑处理器:英特尔奔腾双核T2130该处理器一度是市面上主流双核的标准配置,性能足够普通用户使用。同时,神舟唐朝H400S电脑具备2GB内存,120GB硬盘,能够为流畅运行WindowVista打好基础。同时,具备Combo光驱,能够满足主流家庭用户的存储、读取光盘的功要求。
配置信息

  编辑点评:

  神舟唐朝H400S电脑搭配均衡,属于家用游戏型的经典配置,能够胜任主流的家庭娱乐任务。并且,神舟唐朝H400S电脑仅售4199元,与DIY组装机相近,性价比颇高。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