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超便携商务平台典范 索尼VAIO TZ33评测

SYSmark2007Preview是一款综合性能评估软件,该款性能评估软件共包括E-Learning、Office Productivity 、VideoCreation 、3DModeling,分别模拟用户互联网学习、办公应用、影像创建、3D建模。
Vista基准测试成绩

  在硬件配置点评环节,我们已经提到这款产品是一款定位于超便携商务人群。实事求是的讲,索尼VAIOTZ33的硬件配置与主流产品存在较大的差距。在面对测试强度较高的SYSmark2007Preview时,U7600处理器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再加上4200转磁盘更是加剧了TZ33表现不佳的状况。不过回头看看这款产品的定位人群,取得这样的测试成绩也无可厚非。

  TZ33在PCMark05测试中,最终得分为2279分,表现出了其应用的水平。各子项得分中,显卡部分表现略显逊色,仅得到了680分。3DMark06最终得分为87分,用户不要奢望TZ33能够应对什么主流游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