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超便携商务平台典范 索尼VAIO TZ33评测

磁盘性能测试成绩

  TZ33配备了东芝1.8英寸磁盘、4200转、100GB。这款磁盘在性能测试环节表现不佳,平均读取速率仅为22.7MB/s,响应时间为20ms。而通常情况下,2.5英寸、5400转、160GB磁盘的平均读取速率为38MB/s上下。

  
电池续航时间测试成绩

索尼VAIO TZ33

  索尼VAIOTZ33配备了10.8v5800毫安时锂电池,电池配备了水平在同尺寸产品中处于优势。加之硬件配置中选择了功耗相对较低的U7600处理器、集成显卡、小尺寸屏幕,促使了TZ33在电池续航时间取得了十分出色的成绩。索尼官方给出的TZ33续航时间为5.5小时,这个测试成绩显然略显保守一些。我们通过MobileMark2007实际测试得出的成绩为355分钟,接近6个小时。要知道这是在没有安装电源管理软件情况下取得的,相信在实际使用中电池续航时间应该会高于6个小时。而在DVD回放测试中,TZ33连续播放时间278分钟,可以满足观看两张DVD影片的需要。

  为了能够让用户更为贴切的了解到产品实际使用效果,我们在新的测试标准中引入了应用软件测试。以相同的测试标准记录运行的时间,给用户直观的了解。
实际应用软件测试成绩

  与Vista基准测试成绩类似的是,依旧是硬件配置水平的限制,索尼VAIOTZ33在实际应用软件测试中表现不算理想。当用户使用TZ33处理上述高强度操作时,用户需要耐心的等待。而在日常使用中,用户则不过过分担心TZ33的整体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