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多彩诱惑!富士廉价卡片机Z10破千元

  

    可能对不少消费者都觉得廉价也时尚的数码产品肯定不好,其实事实并非如此!由于数码相机产品竞争的越发激烈且不少厂商都在大陆纷纷开场,以至于时下的数码相机产品的成本大大降低。而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推荐一款——它就是富士刚刚价格又有调整的Z10fd,目前该机的售价售价已经降破千元大关,时下为990元!

    富士Z10fd机身采用了“流线型”设计、18.8mm纤细的机身,依然沿用Z系列的滑盖式造型,按键布局非常简洁明了。共有神秘黑、知性蓝、活力绿、休闲橙、可爱粉、热情红六种超酷颜色选择。

    配置上富士Z10fd采用一块1/2.5英寸的724万像素CCD,最高分辨率为3072×2304。镜头方面依然使用富士龙镜头,可3倍光学变焦镜头,4倍数字变焦,光圈范围为F3.7/F4/F8,等效焦距为38mm至114mm,感光度最高可达ISO1600。快门速度为3 - 1/1000 秒,可自动对焦,防抖方面采用电子防抖系统。还可以进行最高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视频短片录制。屏幕采用了2.5英寸TFT显示屏,约15万像素,视野率约100%,显示效果还比较满意。

    虽然属于低端入门级,但富士Z10fd还具备了脸部优先对焦功能,最多可立即识别10个脸部画面。该相机还具博客模式,无需在PC上将照片调整大小和编辑,直接在相机里就可以操作,还有一个新鲜的“拍卖”模式,使用这种模式可自动将多张照片组合到一张图像中。

    Z10fd内置54MB的闪存,可支持xD卡(16MB-2GB) 、SD、SDHC多种存储卡扩展。具备Irsimple功能,可将图像文件与其他具有Irsimple功能的相机分享,实现无线传输。供电方面采用专用锂电池(NP-45)供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