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超薄强机!三星蓝调NV20送卡降至2K3

  

    很多朋友认为超薄型数码相机产品里就不会有强机,原因是超薄机为了追求更薄的机身导致不少功能缩水!而三星NV20却颠覆了这个理念,由于机身设计合理在厚度仅为18.6mm的情况下却实现超薄与强劲功能的同时拥有!笔者今天收到消息,目前该机的售价已经降到了2300元并且送1G卡和双锂电!

    三星蓝调NV20与NV系列的NV10外观上大致相仿,全金属打造的机身质感优秀,并且手感不俗。经过改进后18.6mm的超薄机身让NV20随身携带非常方便。蓝调NV20经过进一步优化升级,不仅具备了更加华丽的外观,还配备了自动对比度平衡功能(ACB)和超级电子降抖功能(Faster ASR),使用户在尖端科技的武装下能够拍摄更加完美的照片。

    该机的最大的卖点就是采用全新的1/1.72英寸CCD,具备12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的德国Schneider-KREUZNACH镜头,焦距折合35mm相机为35-105mm,最高ISO3200。快门速度1~1/1,500秒,微距最少可达4cm,ISO感光度为自动、80、100、200、400、800、1600、3200(仅限于3M像素)。

    背屏该机用了2.5英寸23万像素的LCD屏幕,支持最高ISO 3200的感光度。NV20比较有特色的是具有自动、程序、手动、防滑、效果现场、连续、运通银行、动作捕捉系统和自我计时器等多种白平衡预设模式。蓝调NV20还使用灵敏触摸式按键进行操作,并具备ASR防抖拍摄功能。
 

    其他方面,该机支持MPEG-4 VGA(640×480)30fps的视频摄录功能,并且在拍摄过程中可以变焦和暂停,功能相当全面。蓝调NV20配备了脸部识别功能(AF&AE),以获得最佳肖像拍摄效果;独特的红眼修复功能能够自动发现并修复画面中的红眼区域。新品还支持用户创作高画质的视频和GIF动画,并且用户还能够通过动作捕捉功能以及1秒2张的高速连拍功能获得多种照片效果。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