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中端单反搅局者!宾得K20D现价8600

  

    宾得K10D凭借10.2MP像素的CCD,其CCD除尘、SR防抖系统、机身全天候防尘防滴等诸多功能引来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而后续产品K20D又能给大家带来什么呢?!笔者近日在市场发现这款装备一块全新的1460万像素CMOS的K20D到货开卖,目前该机售价为8600元!

    宾得K20D针对K10D做的改进并不算大,起码整体的风格仍然延续了下来,只是在手柄及边缘处做了相应的改进,以保证其手感。机身仍然采用工程塑料制成,机身骨架为高硬度不锈钢框架,并且具有防水滴功能,可在小雨中进行作业。此外,宾得K20D采用了一块玻璃五棱镜取景器,视野范围为95%放大倍率为0.95,并且配备了第二代对焦屏,具有11个对焦点。

    宾得K20D采用一块2.7英寸低温多晶硅液晶屏,23万像素,可视角度达到了160度,并且支持实时取景功能,显示效果较好。此外,K20D的LCD显示屏还具备色彩调节功能,由此K20D成为了目前第一款可以进行LCD色彩调整的数码单反相机。这一块可调节色彩的LCD最大好处除了能反映实际色彩外,还可以满足不同用户对色彩的喜好选择。

    在性能方面,宾得K20D采用了一枚最新开发的1400万APS-C尺寸的CMOS,焦距转换系数为1.5,这枚CMOS传感器由三星和宾得共同研制,采用了十二位的数模转换技术,确保了宾得K20D的成像质量。K20D的快门速度为30秒-1/4000秒,感光度范围为ISO100-3200,最高可扩展到6400。镜头支持Pentax KA、KAF、KAF2卡口镜头,并且可以通过转接使用K-mount镜头群,S-mount镜头群,67/645镜头群的部分功能。

    宾得K20D作为一款中端准专业单反相机,在功能方面也十分强悍。它装备了宾得自己研发的最新SR防抖技术,可以最大补偿2.5-4档的快门速度;这次K20D采用了宾得最新研发的PRIME影像处理器,能够对影像进行真实的还原;连拍速度方面,宾得K20D相对K10D来说没有提高,但是一次可以连续拍摄21张RAW格式文件还是一个不小的进步。宾得K20D使用SD/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D-LI50的锂离子电池。宾得K20D外型尺寸为142×101×70 mm,重量约715g.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