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投影机导购

穷人的选择 五千元左右入门级投影机推荐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如今这个世道本来就是不公平的,有富人自然也就有了穷人,有钱人可以花费几万元甚至几十万元去吃顿午餐,而这对于我们这些普通工薪阶级的人来说是连想都不敢想的事,在富人眼里也许只是家常便饭。对有钱人来说组建一套家庭影院可以花上几百万都嫌档次太低,而对于我们来说只要能又套像样的设备就非常高兴了。所以,我们工薪阶层的人想要组建一套自己的家庭影院得时时算计着,因为那没一分钱都时来之不易的,下面就为跟我们一样的工薪阶层的朋友们推荐几款极具性价比的五千元左右的入门级投影机。

“乐活机”快乐生活 奥图码 PV1221投影机

    奥图码 Pv1221投影机是奥图码公司去年推出的一款娱乐型投影机,该投影机同时也被命名为“乐活机”,奥图码亚洲区总裁郭特利对“乐活”这两个字的理解是:“就是一种快乐的生活方式,一种健康可持续性的生活方式”。

    外观上奥图码 Pv1221投影机的外观设计大气,整个投影机上都没有使用什么装饰;虽然投影机没做过多修饰,但机投影机的银色外壳搭配流线弧形线条起到了很好的自然修饰作用,能给人一种普通却有不平凡的感觉,投影机的小巧外型又能给人一种爱不惜手的感觉。

奥图码 PV1221投影机

    奥图码 Pv1221投影机在投影技术上采用了德州仪器DLP高科技技术,使用德州仪器DLP ™ 技术 / 0.55 英寸 SVGA DDR DMD 芯片,并优于LCD投影技术的真实表现和HDTV兼容(480i/p,576i/p, 720p,1080i),能完美的呈现出画面的真实感与立体感。此外,奥图码 Pv1221投影机还采用精密的抗高温光学零组件及整合型高效率散热系统搭配断电保护电路的独家智能动态断电保护功能。

    奥图码Pv1221投影机的投影镜头采用F=2.7 – 3.0, f = 21.83 ~ 23.81 mm 1.10X 手动对焦,投影距离范围在1.5~12米,可以不用受到投影场所的约束同时还可以实现长距离投影;奥图码PV1221投影机投影60英寸的投影画面需要 2.4米左右的距离,这样即使是在很小的房间里也可以欣赏到60英寸大的投影画面。

    在接口上奥图码Pv1221投影机配置了一个VGA讯号输入端口、一个S-VIDEO讯好端口、一个VIDEO讯号端口以及一个RS-232控制端口,只要在单配个电视盒就可以投影有线电视画面,VIDEO端子又可以供DVD播放机使用。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不到6000元的投影机来说,奥图码这款PV1221可能是个比较不错的选择,该投影仪虽然投射不出720P投影机所能投射的画面效果,跟1080P级投影仪更是无法相比,但其实惠的价格是其他机器无法相比的,目前北京赫博时代对该投影仪的报价仅为5600元,比较实惠。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