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GPS智能手机 联想ET860新品上市3580

  联想ET860是一款直板智能手机,加载时下流行的GPS功能,采用了最新WindowsMobile6操作系统,内置联想专业版天行者6导航软件。联想ET860机身也非常轻薄,机身最薄处仅13.5mm,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上市价格是3580元,标准配置是双电单充耳机数据线,还随机赠送一张1GB卡,报价来自爱玛联想手机专卖。

联想ET860 正面

联想ET860 按键

  外观方面,联想ET860采用直板机身,外形尺寸为110×58×13.5mm,正面采用一块2.8英寸、65535色、240×320像素的QVGA的触摸屏,反应灵敏,画质不错。联想ET860内置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动态和静态拍摄。

联想ET860 顶部

   性能方面,联想ET860采用WindowsMobile6系统,双向GPS追踪功能,内置GPS芯片和灵图天行者6联想专业版导航软件,此外还有几个附加的GPS程序。中央处理器是的TI(德州仪器)的OMAP850,主频200MHz。联想ET860还支持无线数据连接,用户可以使用“无线管理器”管理蓝牙和电话等数据连接。联想ET860采用了容量为1150毫安的锂离子电池,型号为BL070,该机在正常使用时可以达到两天的待机时间,GPS使用频率不高时待机时间还能有所增加。

联想ET860 右侧面

联想ET860 左侧面

  雨田点评:在国产手机品牌里,联想产品的关注度一直较高,联想ET860就是一款主打GPS导航功能的智能手机,外形也比较美观大方,其GPS功能的另一亮点是具有一键SOS功能,通过事先设定密友电话,在紧急时候可以一键将求救信号和自己所处的位置发送给好友。目前新机上市,机身仅厚13.8mm,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考虑。

  参考价格:联想ET860 35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