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诺基亚6500s手机商务经典 近日终于跌价

  超薄手机是现在的潮流,诺基亚6500Classic拥有9.5mm的超薄机身,机身外壳采用电镀铝制材料,可以说是继承了诺基亚商务系列手机的精髓,这款诺基亚6500s自上市以来就凭借其本身的时尚外型和使用功能倍受关注,目前在中关村海龙大厦的腾达数码(010-51195335)也再次到货,报价仅为2190元,机会不可错过哦。

诺基亚 6500 Slide

  这款诺基亚6500s三围仅有:109.8×45×9.5mm,9.5mm的厚度创下了诺基亚手机厚度的记录。不仅机身外型纤细,电镀铝制材料的外壳一方面控制了手机重量,一方面也增加了手机耐磨及抗磨能力。而且他采用了一块2.0英寸的QVGA(320×240像素)级别1600万色TFT彩色屏幕,配有独立扬声器,支持MP3等格式音频文件播放并内置FM收音机功能等。此外,诺基亚6500Classic还舍弃了micro-SD存储卡插槽的设计,别出心裁的内置1GB超大动态内存。

  这款诺基亚6500s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最高支持1600X1200像素静态照片,另外身上添加了LED补光灯,可以适应各种拍摄环境。而且是首批支持S40第五版平台的产品,在Java技术兼容性以及移动多媒体功能等方面提供了更出色的表现。诺基亚还首次在这款手机上应用了micro-USB接口,通过一个端口就能完成充电、音频及数据的转换,并提供了蓝牙2.0传输方式.

诺基亚 6500 Slide

  对于国际手机行业的龙头老大诺基亚来说,这款诺基亚6500s也算是其旗下的一款招牌机型,时尚的外观和出色的性能是这款机型特卖的重要原因,喜欢这款出色机型的朋友可以到中关村海龙大厦1419室腾达数码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