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诺基亚不是“新机”胜新机 上周新机汇总




NO.7:General Mobile DST3G Cool

    DST3G Cool同属于General Mobile公司旗下的主打系列——DST系列。DST的全称是“Double Sim Technology”,也就是双Sim卡技术。因此,General Mobile DST3G Cool也是一款支持双卡待机的“双卡双待手机”,可以在一部手机上同时使用两个手机Sim卡和两个手机号码。

    General Mobile DST3G Cool支持GSM三频网络以及3.5G四频网络,并且具备目前所有手机的标准配置——蓝牙。DST3G Cool采用了直板设计,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2.2英寸的QVGA分辨率液晶显示屏,机身背部采用了一颗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作为一款不属于超薄手机的产品,DST3G Cool身材还算是比较娇小的,长度、宽度和厚度分别为117毫米、49毫米以及16.5毫米。


芬兰巨头遭韩国包围战 上周新手机汇总
芬兰巨头遭韩国包围战 上周新手机汇总

图为:General Mobile公司的双卡双待手机——DST3G Cool

芬兰巨头遭韩国包围战 上周新手机汇总

图为:General Mobile公司的双卡双待手机——DST3G Cool

编辑点评:

     从General Mobile DST3G Cool手机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2.2英寸的QVGA屏幕上我们不难看出,DST3G Cool的各方面配置比较普通,属于一款中端市场产品。双卡双待的DST3G Cool手机比较适合那些事业繁忙的人士,两个手机号同时在一个手机上使用事业、家庭两不耽误。

    General Mobile DST3G Cool,本次一周新机汇总排名:第7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