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诺基亚不是“新机”胜新机 上周新机汇总




NO.3:HTC P3470

    来自我国台湾省的HTC公司正式推出了旗下这款入门级别的GPS智能手机——P3470手机。HTC P3470采用了一块2.8英寸的QVGA TFT屏幕,但是并不是Touch家族的采用全平面触控屏幕。而且P3470不隶属于Touch Family其中一员,因此在操作上也仅支持TouchFLO,并没有3D Cube选单的设计。

    P3470的摄像头分辨率为200万像素,虽然不支持自动对焦,但却有一个近拍切换开关,可以提供近距离拍摄体验。另外,在镜头的下方也有一个自拍镜,但是并没有LED闪光灯。P3470由于内建GPS模块,因此相机可以拍摄具有经纬度信息的GPS相片,而且内建的PAPAGO!R15导航软件也能支持相片导航,即使不知道目的地是什么地方也没关系。


芬兰巨头遭韩国包围战 上周新手机汇总

图为:HTC P3470手机

芬兰巨头遭韩国包围战 上周新手机汇总

图为:HTC P3470手机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入门级别的GPS智能手机,P3470 128MB的可运行存储空间已经算是颇为突出了。然而HTC P3470仍然采用了德州仪器公司的OMAP850处理器,工作频率仅为201MHz,不免让人谈心会拖了手机整体运行速度的后腿。另外,P3470不支持3G网络,也没有WLAN无线互联功能。

    幸好HTC P3470有“Windows Mobile智能”+“GPS全球卫星定位导航”这两大卖点撑腰,否则P3470在这次新机汇总中也爬不到这么高的名次。

    HTC P3470,本次一周新机汇总排名:第3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