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诺基亚不是“新机”胜新机 上周新机汇总




NO.2:诺基亚N82黑色版

    虽然我们不止一次的报道过这款黑色版本的N82手机了,不过这一次,诺基亚公司不仅十分肯定地告诉我们黑色版本的N82将于四月份正式上市,而且还为我们介绍了黑色版N82的新功能。

    新版的黑色N82将在GPS模块部分采用全新的固件支持,为GPS系统增加“Photo Geotagging”功能。使用该项功能,我们可以将所到之处用N82手机自带的摄像头拍摄下来,系统会自动关联当时的GPS接收数据,用照片代替以往的文字标注把所在地信息记录下来。

    其他方面,黑色版本的N82和之前发布的银色版、白色版也完全一致:支持四频GSM 850/900/1800/1900MHz网络以及WCDMA/HSDPA 2100MHz网络;配置了GPS全球卫星定位模块;支持2.0标准的蓝牙以及IEEE 802.11b/g/w无线上网;配置了FM调频立体声收音机;支持TV-OUT视频输出功能。在显示效果上,黑色版本的N82依旧采用了一块表现出众的2.4英寸、1600万色的QVGA分辨率TFT显示屏。


芬兰巨头遭韩国包围战 上周新手机汇总
芬兰巨头遭韩国包围战 上周新手机汇总

图为:诺基亚公司N82黑色版

编辑点评:

    强大的硬件配置+GPS卫星定位导航+支持红外线辅助自动对焦、氙气闪光灯的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镜头+Symbian S60智能平台,N82在直板手机中似乎已经能够所向披靡了,此次推出GPS功能升级的黑色劲酷版本,N82更是能够在这一定位的手机产品中傲视群雄。

    诺基亚N82黑色版,本次一周新机汇总排名:第2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