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资讯·评测 > 业界·人物

难以容忍!索尼紧急停止干净系统50美元收费项目

  上周末我们曾经报道,索尼公司为其VAIO TZ2000系列笔记本提供了一个配置选项“Fresh Start”,付费49.99美元可得到一个无任何预装软件的干净系统。这一事件在全球网络上已经引起了轩然大波,索尼官方已经决定停止对“Fresh Start”选项收费。

  事实上,预装软件对于PC制造商来说确实是一项利润所在,如桌面搜索软件和试用版的杀毒软件等都是有偿预装的典型,据称PC制造商最多可从预装这些软件中得到高达60美元的收入。从这个角度,也就不难理解索尼为什么要为不预装软件收费50美元了。但不管怎样,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删除不需要的软件还需要额外付费,实在是一件难以容忍的事情。

  日前,索尼VAIO笔记本事业部门高级副总裁Mike Abary向多家媒体公开表示,“Fresh Start”收费已经停止。他宣称:“这是一场误会,我们已经取消了49美元的收费。”从今年春天开始,用户在网络上定制索尼VAIO笔记本时,都可以免费自由选择是否安装这些试用版软件。“我们清晰的听到了用户的声音,看到了他们因为这些试用版软件而体验到了不愉快。我们已经为这一事件得到了教训,并开展行动。”他表示,这次“错误收费”是因为公司内部消息传达的失误引起的。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