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震撼新生代 三星i458动听音乐全体验



  这次介绍的SAMSUNGi458,不意外,内建了B&OICEpower极致音效技术。比较让人惊讶是它的双向音乐滑盖和DJ飞梭转环设计,带来从未见过的声、触、视觉新体验。而S60智慧系统、3.5G飙网,更使SAMSUNGi458如虎添翼!

  SAMSUNG x B&O音乐极致进化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感觉,最近「B&OICEpower」几个字,三不五时就在我们身边出现?第一次见到B&OICEpower,是三星推出F308双面音乐手机时,我们才认识到,原来这家超级音响厂和三星合作,将顶级音效技术移植到手机里面了。当中的意义,不仅是三星手机音质变好,更透露了三星极力抢进音乐手机市场的勃勃雄心,后续的几部主力手机如U708、F338也统统采用了这套极致音效解决方案。B&OICEpower,俨然成为三星新音乐手机的金字招牌。

  今天介绍的i458主打音乐,当然也不会错过B&OICEpower。不过i458不只是「听起来棒」,它更结合了独特的音乐双向滑盖、S60智慧作业系统、3.5G,以及全新设计的DJ飞梭转环和音乐介面,由内而外,i458在扮演好音乐手机角色之外,也演绎出一种新音乐态度。什么态度?请看接下来的深入报导。

外型总览

  SAMSUNGi458是一部很可爱的滑盖手机,这次借测到的是红色版,同时上市的还有一部蓝色版本,但无论色系,i458机面都是纯白色的珐琅质感,好看之余也不怕指纹侵扰,一天24小时都能保持干净的样貌。

  滑盖手机i458这次充满浓重的欧系色彩,给人不同于以往的三星手机感觉。

机底没有部件,而i458滑盖机构紧实,密合度相当好。

手机右侧。这里只有左边的快门捷键和靠近机顶位置的充电插槽。

  而这次i458改走圆润风,体积未过分追薄,反映到掌心的就是更扎实的握感,算是男女都适合的一种型体呈现了。另外,三星操弄滑盖的技术已不用多讲,这次i458表现依旧好,半自动滑盖机构紧实且顺畅,滑盖反馈的力道刚刚好,推出或收回都有很棒的Q度,会让你觉得手机好有「弹力」。

手机体重110公克,重量适中,颇有高阶精品手机风范。

五向导航键、左右通话键、左软体键(程式)和右边的C取消键。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