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震撼新生代 三星i458动听音乐全体验





   影片编辑器

  影像处理方面,i458除了基本的看图浏览、翻转修正功能,也加入了对蓝牙列印和PictBridge、DPOF等贴心的列印设定;单一图片也能透过内建的编辑程式,将照片写入联络人资料内,简单制作来电大头贴。i458还附上SAMSUNGG808也有的影片编辑器,可自由插入动画片段、文字、转场特效,直接在手机上剪辑影片,当个小导演过过瘾。

  小结:顶尖音乐S60再加分

  整体看来,i458是可以打上90分高水准的音乐手机代表,音质没话说,记者试过用i458接上音源线,再输出到水准还算不错的AltecLansingMX5021多媒体喇叭试听,发现i458除了能透过耳机传送好音乐,即使输出设备换做可充当家用音响的扩音喇叭,音质表现一样让人惊艳。至于S60系统、3.5G、音乐滑盖设计、DJ飞梭转环等特色,i458也整合得相当不错,是一部音乐面明显、又兼具S60聪明功能的复合型好选择。

  限时预购加赠SAMSUNG SBH-500蓝牙立体声耳机

  最后附上一则预购好康讯息。SAMSUNGi458预购活动自3/10开跑至今,距截止日(3/23)只剩下不到1周的时间,只要在活动期间内预购i458手机,就可以获得市价2690元的SAMSUNGSBH-500蓝牙立体声耳机一组,随机再送i458专属音乐星钻吊饰一组,各位可千万别错过了。

  附:本文转自ePrice,根据阅读习惯略作修改。

  作者:epric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