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中低价位新宠 索尼爱立信W380c详细评测

  前言:

  索尼爱立信Walkman手机可以说是目前最受欢迎的音乐手机系列,相比其他厂商品牌的音乐手机系列,Walkman音乐手机不仅在功能应用上更具专业水准,而且外观造型也显得更具吸引力,深受广大消费者,尤其是年轻用户的喜欢。在2007年11月6日所具备的新品发布会上,索尼爱立信发布了两款全新的Walkman音乐手机,其中之一是早前曾为各位评测过的超薄音乐手机W898c,另一款则是索尼爱立信针对中低端消费市场推出的W380c。

  配 置:一电一充、立体声耳机、USB数据线、512MB记忆卡。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针对中低端消费市场推出的Walkman音乐手机,W380的硬件配置水平不高,可是其在造型设计及音乐播放功能的应用上却是有着不错的表现,创新的音乐播放控制方式,能够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操作体验。

  机身尺寸: 92×49×16mm 重量: 100g 屏幕: 外:单色LED屏

  主:1.9英寸26万色TFT屏 屏幕分辨率: 外:36×128像素

  主:176×220像素 铃声: 64和弦/支持MP3铃声 摄像头: 130万像素 扩展功能: 支持M2记忆卡机身内存:实际约为14MB 蓝牙版本: 蓝牙2.0 电池规格: 920mAh

  特色:

  外观造型动感有型的W380,不仅拥有丰富的影音功能,并还设置有独特的感应式音乐控制键,且具备创新的手势控制功能。


  索尼爱立信Walkman手机主要分布在中高端消费市场,例如其早前推出的W580c、W908c等机型均是针对中高端消费市场而推出的;至于针对中低端消费市场的主打机型,则只能追溯到其在去年4月推出的W200c,相关新品的推出实在必行。W380c的面市,无疑为填补了目前索尼爱立信Walkman手机在市场上的空缺。下面就让我们进入索尼爱立信W380c海外零售版的评测,见识一下这款针对中低端消费市场的Walkman音乐手机的实力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