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新品

新品层出不穷 彩色版蓝魔新V3震撼登场

  

蓝魔新V3

背部特写

蓝魔新V3

屏幕特写

  在音频性能方面,蓝魔新V3支持录和放大功能。其采用了西格马特的最新款芯片——Sigmate3530,具有很强劲的音频解码能力。支持播放MP3、WMA和WAV格式的音频文件。提供NORMAL、CLASSIC、POP、JAZZ、ROCK、BASS六种EQ音效,以及一般中高端MP3播放器才支持的SRS WOW音效。并且蓝魔新V3还支持SRS WOW音效与EQ音效的叠加功能,让用户想怎么听就怎么听。值得一提的是,这款MP3播放器采用了双耳机孔设计,很适合情侣使用。机身内置麦克风,支持MIC录音,录音时间可达60小时。录制完毕后自动保存为WAV格式的音频文件。

蓝魔新V3

按键特写

  其他方面,蓝魔新V3机身内置锂电池,支持连续使用约30小时。支持固件升级功能,可以实现该机的功能扩展。

  饼饼点评:蓝魔新V3延续了老款V3的外型设计风格,同样以便携性为主要卖点,产品外型小巧,手感轻便,携带起来倍感方便。其采用了最新的Sigmate3530芯片,在音频处理解码方面更加出色,音质十分震撼。彩色版两款新机型全面到货,2GB容量报价22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咨询一下。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