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万利达携手宏图三胞 10寸iPC进京就遇开门红

  3月22日消息,今日,万利达2999元10.2英寸笔记本电脑iPC正式进驻宏图三胞马甸店,万利达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经理续庆洪与宏图三胞副总裁代朝阳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到目前为止,北京共有三家宏图三胞门店(中关村、马甸、西坝河店)开始销售万利达iPC。
只有10.2英寸的iPC均采用AMDLX800处理器,共有三种型号:PC-81001/PC-81002/PC-88001,四种颜色:银白、苹果绿、橙色、深灰。不过,目前上架的产品只有深灰的PC-81001,宏图三胞表示,其他型号和颜色会陆续上架销售。

  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仪式上,万利达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经理续庆洪表示,“万利达是知名的影音娱乐厂商,在10寸以下的便携影音设备市场,万利达是老大。早在两年前,我们就开始考虑涉足IT市场。”同时表示,此次采用AMD处理器,并不表示不与英特尔合作,万利达都在与双方接触合作事宜。

  宏图三胞副总裁代朝阳表示,“与目前市场上的易PC或者低价的笔记本电脑产品不同,此次推出的笔记本既具备了易PC的超级便携性,又有笔记本电脑几乎所有功能。这三款笔记本都采用了AMD的嵌入式GeodeLX800处理器,能够运行WindowsXP操作系统,也可选Linux操作系统。相信,万利达会在笔记本电脑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

  万利达

  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经理续庆洪(左)与宏图三胞副总裁代朝阳在万利达2999元笔记本电脑iPCPC-81001上市仪式上。

  看来,笔记本“专业户”和“外来客”都在争食低价小尺寸笔记本市场,不仅将华硕2999元的易PC做为标杆,同时也把华硕易PC做为主要竞争对手。华硕易PC也在宏图三胞销售,但记者在当天并没有发现华硕易PC产品的踪影,宏图三胞解释,门店的最后一台易PC已于昨日售完,所以没有摆出样机。问及销量情况,销售人员表示,销量喜人,消费者对低价小笔记本很感兴趣。

  当问及万利达iPC相较华硕易PC的优势时,万利达iPC的导购人员充满自信的向天极网记者表示,“同是2999元,万利达iPC的硬件配置要比华硕易PC高一些,比如说硬盘,万利达iPC是60GB的,而华硕易PC只有4GB闪存,消费者一衡量,万利达的性价比优势就出来了”。不过,记者在当场试用的时候,发现iPC在处理基本办公时速度稍逊华硕易PC。

  据产品宣传单显示,iPCPC-81001采用的AMDLX800处理器功耗仅为0.9W,能够无风扇运行,不但安静,也保证了很好的散热性。而且,这款10英寸的笔记本电脑配备了60GB日立硬盘,采用集成显卡,最高支持128M的显存,能够满足目前大多数的视频播放以及游戏需求。另外,还配备512M的DDR内存,可选802.11b/g无线模块,2个USB2.0接口,1个SD/MMC/MS卡接口,PCMCIA卡接口等等。

  在万利达iPC进驻当天就来了个“开门红”。有一位外地消费者当场购买了一台iPC,在等待首款开票的时候,天极网记者与这位消费者聊了起来,他表示一直想买一个小笔记本用,今天来宏图三胞逛逛就发现了iPC,当时也没有其他类似产品可选,再看2999元价格十分便宜,当场就决定购买,整个过程不超过十分钟,相信这让万利达和宏图三胞双方都感到欣慰。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续庆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