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精致商务生活 经典华硕Z99超值本推荐

Z99经典外观

  Z99Sc:高频独显,商务精英首选本

  作为华硕经典的迅弛4代独立显卡笔记本,Z99Sc机身简约大方,典雅精致,深灰色外壳搭配黑色键盘,整体色彩颇显内敛沉稳;IntelCore2DuoT5470/T7250双核处理器加上大容量内存及拥有独立的2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800MHz,整机拥有强劲的多任务处理能力和数字媒体性能,对比度、亮度和颜色饱和度均大幅提升,轻松搞定市场信息、数据、公告等大处理量工作。

键盘面板

  与传统商务本只标配集成显卡不同, Z99Sc装载新一代NVIDIA GeForce8400MG独立显卡,诠释新商务娱乐主义,将新一代迅驰移动运算技术的潜能完全挖掘,其超水平的真实画质和流畅图像,给您带来强力的感官冲击。如此配置运行最新的游戏大作也是游刃有余,声光特效尽显科技之美,让您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还能畅享大型3D游戏,缓解一天忙碌过后的疲惫,充分放松身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