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学院·数字艺术 > 网络应用 > 上网冲浪

实战:Firefox中成功实现IE8新功能

    IE8的推出能使Firefox 落败么?我想当你真正了解Firefox 后就会有自己的答案。不可否认,IE8带来了WebSlices(网站订阅)、Activities(活动内容服务)等新功能,并且提升了用户体验,这是我们现在就已经能够看到的。

IE8的WebSlices

IE8的Activities

    不过,Firefox 浏览器的扩展开发者闻风而动,立即将这两项功能整合到Firefox 3中,似乎让这款新IE的吸引力又少了些许!

    一、Firefox中使用WebSlices(网站订阅)

    WebSlices能够使你不用访问网站,便能知道最新的新闻和信息。WebSlices在工具栏中显示,能看到特殊设计的缩微网页。例如,可跟踪eBay中拍卖的产品。

    在Firefox中使用WebSlices功能的操作步骤:

    1、安装扩展Webchunks(只支持Firefox 3)。

    2、进入支持WebSlices的网页,如 https://ie8.ebay.com 。输入搜索的关键词后,返回:

进入支持WebSlices的网页

    3、当鼠标悬停在网页中时,你会看到WebSlice的图标显示出来,网页空白处点击鼠标右键,点击“Subscribe to a webchunk”(提交至webchunk)

    4、这个项目将在WebSlices工具条上显示,点击即可看到拍卖情况的最新预览。不过,目前支持WebSlices特性的网页太少了,随着IE8的推进,支持的网页会越来越多!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