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资讯·评测 > 业界·人物

网吧支付系统 网络安全购物新通道

  随着计算机通讯技术和网络技术的飞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方式越来越倾向于简单、快捷、多元化,网上购物成为一种流行趋势。但迄今为止,在网吧上网购物的人群所占比例仍然很小。据随即抽样调查表明,许多网民对此购物方式存观望、怀疑态度,是因为网吧缺乏良好的支付渠道以及安全的网络环境。

  而拥有近350万会员用户、15万台网吧终端的的深圳希之光公司依靠其金融级别的安全中心全力推出了目前市场上首项网吧支付业务。

  首推网吧支付系统——直接便利、灵活多样

  许多网民在网吧购买QQ秀、充值卡等都缺乏便利的支付渠道,而安全隐患、操作复杂等弊端也使网民不愿选择银行卡在网吧进行支付。这使得众多游戏提供商、休闲娱乐等收费服务提供商将流失掉网吧网民这庞大的用户群。而“嘟嘟牛上网卡”在完成上网扣费的基本功能外又能满足网络商品支付功能。在“嘟嘟牛支付中心”合作商家只需开通“嘟嘟牛上网卡”支付,网民就能安全放心、直接便利地在网吧进行支付了。在装有“嘟嘟牛”的网吧,网民在网吧充值时已采用硬件自动认证,毫无安全隐患;支付费用直接从上网费中扣除,无需繁琐的身份、密码验证;支持微额支付,哪怕小到2毛钱,嘟嘟牛也毫不马虎。

  首推网吧支付系统——绝对安全可靠

  希之光自2005年开始,建成并运营行业内唯一的“大集中式IC卡网吧综合计费平台”。而旗下的“嘟嘟牛平台”则以用户为基础,帐户、交易集中在计费中心,由希之光统一管理,类似于“银行卡”模式。平台采用金融级别的安全机制,大集中架构并能准确、实时地完成用户的计费和网吧间的结算,类似所有接入的网吧共用希之光运营的“网吧结算支付系统”,到目前已经稳定运营三年,交易量达百亿次,绝对安全可靠,是目前市场上首家具有金融级别的的网吧支付系统。

  首推网吧支付系统——庞大的用户群

  目前,“嘟嘟牛平台”已接入网吧近1000家,终端15万台,网吧会员用户近350万,用户人手一卡,范围覆盖广东、江西、辽宁、陕西、湖南、山东等地,与多家欲拓展网吧市场的游戏、点卡类厂商展开合作洽谈。2008年年底嘟嘟牛将突破终端80万台,网吧6000家,嘟嘟牛用户1200万以上。相信随着“嘟嘟牛”运营平台终端以及用户数量的不断扩大,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到“嘟嘟牛”微额支付方便灵活、网上结算快捷有效、安全性强、交易周期短等优点。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