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行情

时尚小巧 神舟唐朝L300D仅售2999元

    神舟电脑推出的唐朝屏式电脑已成为市场上的新宠,而唐朝L300D更是以极限超薄的外观设计和极佳的性能表现赢得了市场赞许,使得这款人气值飚升的产品在15.4英寸宽屏液晶一体机领域牢牢占据销售榜的前列。

https://photocdn.sohu.com/20080324/Img255881257.jpg


 
神舟唐朝L300D拥有全新的外观设计,乍一看就像一台液晶显示器,是真正的主机显示器合二为一。它的推出实际上是在推崇一种全新的、更生活化的电脑使用理念。唐朝屏式电脑超凡灵动的绝美外观设计,可以与时尚的家居装饰相得益彰;轻薄小巧的机身,更符合目前人们对简约生活理念的追求;而集电脑、电视、音响于一身的全功能设计,使其成为一款不错的家庭影音娱乐终端。这样集时尚与多功能性于一身的设计理念,想必是每一个用户都期待的。

对于渴望节省空间以及偶尔需要搬动机器的用户来说,唐朝屏式电脑的诱惑自然难以抵挡。但是,市面上不少液晶一体机还不够小巧玲珑,因此神舟此番竭尽全力,将唐朝L300D的机身厚度控制在5厘米,轻薄时尚的造型把节省空间的理念发挥得淋漓尽致。此外,这款产品的机身采用庄重典雅的经典黑白两色,无论是放在家里还是办公室里,都能为之增色不少。


 
在用户最关心的配置方面,唐朝L300D有着令人信服的表现。英特尔赛扬M 380处理器的性能表现非常不错,配上512M DDR2内存和Intel 910GML芯片组所打造的系统平台,协调稳定是其最大的特色,并且可以大幅度提高数据传输速度,即便处理繁琐工作、演绎动画程序或是剪辑大型图片都不再是棘手的难题。在周边配置上,80GB SATA硬盘和COMBO光驱的组合,保证了大容量存储的同时,还可以刻录保存资料并播放。

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唐朝L300D大量采用了笔记本电脑的配件,包括CPU、主板、内存、硬盘以及光驱等。由此带来的最大好处便是显著的降温降噪效果,让用户彻底远离热源和高转速风扇带来的噪音,同时稳定性也将更加出色。此外,从外置电源的铭牌上可以发现,唐朝L300D的整机功率相当低(仅为60.3W),对于那些喜欢节能的商务人士和个人用户来说,这无疑颇具吸引力。

从唐朝L300D仅仅3000元左右的价位来看,其性价比无疑非常值得肯定,毕竟市场上一款15.4英寸的宽屏LCD显示器就得1500元左右,而且唐朝L300D还拥有迷你主机,笔记本配件也令其整体档次与稳定性更高一筹。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朝 | 唐朝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