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艺术-创意、快乐、分享 > 比赛·会展 > 会展活动

“出发”——田野新作巡回展登陆北京

  当代艺术“出发”——田野2008新作巡回展,于2008年3月20日~3月31日登陆北京皇城艺术馆。这是艺术家田野旅法10年后在中国的首次亮相

  此次“出发”,田野将带来自己近两年创作的19件最新架上作品,作品中经常出现的交通标志、天安门、四合院等形象,被艺术家用独具个人风格色彩加以诠释,是旅法期间田野完成的一次个人风格的转变以及对艺术语言的重要探索。

这些新作必将给中国当代艺术界带来新的惊喜。

  “出发”不仅暗喻田野作品中那些通往未知方向的道路,更是艺术家个人在法国“十年磨一剑”之后回到国内的一次重新开始。

  此次“出发”涉及北京、上海、巴黎三个城市,首展已于2008年1月在巴黎举行,继皇城艺术馆的展览之后,田野2008新作展还将于9月份登陆上海多伦现代美术馆,完成此次巡展的第三站。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