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08三星商用新品及解决方案发布会 > 08三星最新报道

三星Q70笔记本 商务人士梦中情人

  

  中外有不同,在消费习惯上也自然有差别。与国外相比,中国商务高层人士的需求一向以中庸之道恰到好处著称,往往是“鱼”和“熊掌”都要兼得。落实到笔记本上,便是既要外观好,性能好,商务办公、便携性样样不能少。

  有梦想就去追求,有理想就去实现。三星惊世完美之作笔记本Q70的诞生,将梦想照进现实,完美身材与高雅品位兼备,超凡内涵与全能实力于一身,为中国商务人士和行业客户打造出一款“笔记本梦中情人”。


  尺寸动人 性能出色

  三星Q70笔记本是三星第一款13寸笔记本,也是三星笔记本在中国市场的鼎力之作。相比12寸笔记本的视觉不足和14寸笔记本的轻薄缺憾,三星Q70可谓兼具视觉与便携的双重优势。Q70仅重2.03KG,长宽厚312x220.7x32.3~39.2mm,其轻薄机身被称为“魔鬼身材”。 一经推出,就惊艳于中国笔记本市场,获得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和商务人士的一路追捧。

  从机身外观来看,三星笔记本令黑色——这一永恒不变的话题焕发出新的活力。

黑色钢琴烤漆和深色调的拉丝工艺铝合金相衬,富有钢琴特有的古典高贵气息,不管在什么场合下使用这款笔记本,都能显示出拥有者的独特品味与眼光。

  面对日益挑剔的中国消费者,三星笔记本对Q70的解读不仅仅是在尺寸上下足了功夫,在性能、软件、应用上同样具备全能实力,满足商务人士办公、娱乐、生活的多重需求。

  Q70-AV06采用了基于Core2 Duo处理器为核心的英特尔迅驰第四代平台(Santa Rosa),最新的微软VISTA操作系统,配合大容量DDR2 667MHz内存,160G高速运转硬盘,Super-Multi刻录机,以及高图形性能的独立显卡NVIDIA 8400M,众多配置强强联手,高性能与便携性完美结合,可以说天生就具有超人的内质。

  人性科技 快乐工作

  三星Q70笔记本不仅外形内涵,更多人性化设计充分体贴用户、关心健康,无愧于梦中情人的雅称。

  16:10的宽屏画面颜色鲜艳,清晰锐丽,可以同时显示更多窗口,提高工作效率,在工作之余观看DVD电影,可以获得最佳的观看效果。独有的AVS Now快速多媒体平台可谓三星笔记本易用性的最集中体现。只要轻轻一按快捷键,短短十几秒钟就可实现播放电影、音乐和图片等多媒体内容。操作界面熟悉方便,影音画质十分出色,可以与专业的多媒体播放软件相媲美。

  SRS 3D音效系统,呈现全立体 3D 音效,可通过双扬声器输出 5.1 声道声音,通过双扬声器和耳机享受虚拟环绕音效,这样在观看影片的时候会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而功率高达2W的扬声器在轻薄笔记本电脑上也是十分罕见的,使得轻薄笔记本也可以输出强劲浑厚的声音。

  中国笔记本用户往往有边工作边吃零食的习惯,很多时候会不小心把饮料和食物撒到笔记本键盘上,时间久了就难免滋生细菌,对消费者的健康构成威胁。三星Q70笔记本对此也有贴心设计,就是所有笔记本都采用了三星独创的银离子键盘,杀菌技术可有效杀死99.9%的细菌,让用户放心使用。这是三星对中国市场深刻洞察的一个很好佐证。

  细节致胜 续航高手

  创新在于细节。三星笔记本Q70在商务细节方面下足了功夫。一键恢复F7键,在重装系统可大派用场;F8快捷键具有CPU速度调节切换功能,能在处理商务工作不同情况下调整CPU的速度,可对正常、快速、静音三种模式进行选择,无论是要完成紧急工作,还是需要参加安静严肃的会议,三星笔记本Q70都能替你周到服务。键盘的F7与F8键并且都使用紫色键位进行标注,便于用户识别。

  商务笔记本对电池的续航能力要求也高于个人消费需求。据专业媒体评测结果显示,三星笔记本Q70拥有标准的6芯电池,在配备独立显卡的情况下,续航时间竟然超过了3个小时,并且播放DVD超过2个半小时,而且测试中是关闭电源管理进行的,实际使用中如果配合电源管理软件的话,Q70的续航能力将有更出色的表现。

  秉承“创新为你”理念的三星笔记本Q70,是三星基于对中国文化、中国市场、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而设计,我们有理由相信,三星Q70在商务笔记本市场现身,必将为商务人士带来梦中情人般的难忘感受。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