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08三星商用新品及解决方案发布会 > 08三星最新报道

魔网技术 让三星460DXn多屏网络显示最经济

  三星电子一向是专业显示器生产商的佼佼者,尤其是在技术创新更是走在了其它品牌的前列,是行业内当之无愧的技术先锋。

  目前,三星基于LFD(大屏显示器)行业应用特点已开发了MDC(多显示器控制)、远程控制、矩阵显示屏幕墙等多项技术。据悉,作为这些技术的集大成者,三星460DXn大屏幕液晶显示器已经广泛应用于交通、银行、金融、医疗等多个领域,深受行业用户青睐。


  行业应用 魔网技术有奇效

  目前,能够生产LFD仅有三星等少数几家企业,推出的产品也屈指可数,能够引起市场关注就更是凤毛麟角。而三星以460DXn型号为代表的LFD产品一经推出,便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追捧。其热销的秘诀就是该系列产品不仅提供非常丰富的商用显示解决方案,更具备了竞争对手在两年之内都无法媲美的新技术—MagicNet魔网。它就是三星最新研发的多屏网络显示方案。目前,三星以n为结尾的LFD产品都具备此功能。

  简单来讲,拥有MagicNet魔网技术的460DXn内部集成了一个windows Embedded系统,支持用局域网连接,用户通过一台服务器就可以对多台460DXn进行播放控制,而无需为每台显示器配备额外的计算机终端。采用此种配置方案将通过共用服务器而大幅度降低使用成本,行业客户更可以利用这种成本优势创造更加可观的经济效益。据悉,由每100台显示器组成的多屏阵列可以直接节约综合采购成本30万元,相较之前的方案平均节约支出近20%。

  此外,我们还可以通过服务器对每个终端独立实施内容播放日程管理、多屏幕控制、即时信息发送等便捷操作,这将大大加快机场、火车站、证券交易所等需要信息即时交流的场所与顾客间的互动速率,大幅提高服务质量,强化其核心竞争力。而三星基于MagicNet魔网技术推出的多屏网络显示解决方案得到行业用户高度认可。如新投入运行的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在前期购入800台三星商用显示器后,再次增加200台显示器,用于T3航站楼航站显示系统。

  目前,MagicNet魔网技术已经升级至第三代的MagicNet Pro,与前代相比,MagicNet Pro添加了广域网的技术支持,商用客户可以通过互联网来控制远方的终端显示设。MagicNet Pro硬件芯片也更换为1.8GHz的双核CPU和4g闪存,大幅提升了其商用性能。

  技术全面 全功能应用典范

  三星460DXn鲜明的魔网技术应用已经让该产品占据了大屏市场的绝对主导地位,但这还仅仅是460DXn众多闪亮的技术特点之一。

  460DXn不仅运用三星所独有的DNIe(数码自然影像引擎)技术,通过动态优化,色彩优化,对比增强和细节放大多个处理程序,捕捉眼睛所看到的每一个讯号,清晰呈现每一个细节,带来栩栩如生的跃然画质。此外,460DXn采用的是三星独有的DID显示技术,即使在强光的环境下,依然完美显示。460DXn系列产品均动态对比度均高达3000:1,该技术指标使得该产品在播放动态视频画面效果要大幅优于同类产品。此外,三星460DXn可视角度达到了178度/178度(垂直/水平),即使在零度角观看也不会出现偏色、偏暗的情况,可以供很多人同时观看。

  三星460DXn具有6万小时超常使用寿命,且采取了四种图象残留防护方式,有效进行残影清除,防止屏幕永久性灼伤。此外,三星460DXn还提供了CVBS,S-Video,Component和HDMI等丰富的视频接口,方便连接各种外部AV设备,为不同行业用户提供广泛适用性。并通过DVI-D,D-sub接口进行PC连接。而灵活多变的多屏幕拼接以及垂直显示功能也让三星460DXn在LFD市场立于不败之地。

  据三星电子中国总括预测,未来两年大型显示器市场有望扩大到公共设施市场、针对商业、指挥监控等的B2B市场中,其中多屏网络显示又是新热点。目前三星已将大型显示器(LFD)定为重点战略项目。以三星460DXn为代表的大屏幕显示器和多屏网络显示解决方案将在这种大屏幕采购浪潮中尽显超级魔力。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