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最贵45999元 看看也行的顶级笔记本

    手表、手机都有奢侈品推出,其实这些产品的推出也是为了显示厂商的研发实力,造势的成分比较大。笔记本也有很多厂商推出了高端顶级的型号,为了彰显实力。这些笔记本价格往往都动辄几万,普通消费者可能不会去购买,但就像大家都喜欢看超级跑车而不买一样,这些笔记本电脑光欣赏一下也足以赏心悦目。

    戴尔XPS的游戏性能有目共睹,而且会发光的外壳也个性十足,新款M1730售价更是高达45999元;惠普推出的龙纹笔记本液晶屏甚至不比现在家用台式机的小,性能自然也十分强大;海尔一款8.9英寸的UMPC制作精良,外观时尚;苹果的工业设计向来出众,而MacBook Pro不单体现了其最高的设计水平,同时也代表了其最高的技术水平。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下这几款奢侈的笔记本电脑。

    戴尔XPS M1730笔记本

    参考售价:45999元

  定制版的戴尔 XPS M1730是当之无愧的“笔记本之王”,不过它的售价高达45999元,并不是普通用户能够承担得起的。需要的用户可以拨打800-858-2339订购。

  戴尔XPS M1730笔记本采用了17英寸UltraSharp宽屏(分辨率为1920×1200),有红、蓝、白、灰四种颜色;采用的AV通讯套件还包括200万像素摄像头、数字数组麦克风、噪音隔绝耳塞式耳机。

  配置上,戴尔XPS M1730(订购版)笔记本包括英特尔酷睿2至尊双核 X9000处理器(2.80GHz主频、6M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同时具备不俗的超频性能),英特尔965PM主板芯片组,英特尔4965AGN无线网卡,蓝牙2.0模块;储存空间上,4GB双通道内存、250GB(7200转)×2硬盘,内置蓝光刻录光驱;双Nvidia Geforce 8700M GT显卡组成SLI、AGEIA PhysX物理加速卡、电视卡+遥控器的配置使这款笔记本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之王”;预装了微软终极版vista操作系统,标配9芯电池;还包括3年XPS顶级服务。


最贵45999元 看看也行的顶级笔记本

戴尔XPS M1730

最贵45999元 看看也行的顶级笔记本
 
最贵45999元 看看也行的顶级笔记本

戴尔XPS M1730

  戴尔 XPS M1730(订购版)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至尊双核 X9000处理器,双8700M GT独立显卡组成的SLi,以及500GB的硬盘容量这些豪华配置也造就了其至尊身价。需要的朋友可以拨打电话800-858-2339订购。

戴尔XPS M1730(订购版)

[参考售价] 45999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