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最贵45999元 看看也行的顶级笔记本

    苹果 MacBook Pro(MA134/A)

    参考售价:18588元

  苹果推出了全新一代的苹果 MacBook (MA134/A),新版本的MacBook不仅仅采用了英特尔T9300处理器,同时还选用了NVIDIA高性能GeForce 8600M GT独立显卡,图形图像处理能力相当强。

    苹果 MacBook Pro(MA134/A)依然体现着苹果杰出的设计理念。铝合金材质的模具闪耀着银色的光泽,优雅而出众。上盖上经典的镂空Apple的LOGO在开机的时候会散发出乳白的光芒。不得不说,苹果的产品确实是非常非常迷人。

  配置方面,苹果 MacBook Pro(MA134/A)采用了,基于英特尔PM965芯片组设计,搭载二级缓存高达6MB的T9300处理器,内置2GB DDR2内存、250GB SATA硬盘,吸入式8xDVD双层刻录机,GeForce 8600M GT独立显卡,内建Apple Airport Extreme Wireless B/G/N、蓝牙2.0和红外线,预装Mac OS X 10.4.9操作系统。


选个合适本本迎接《星际争霸2》的挑战

苹果 MacBook (MA134/A)

选个合适本本迎接《星际争霸2》的挑战
 
选个合适本本迎接《星际争霸2》的挑战

苹果 MacBook (MA134/A)

苹果 MacBook Pro(MB134CH/A)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T9300(2.5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6MB
主板描述 Intel PM965
内存大小 2048MB
硬盘大小 25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5.4英寸
是否宽屏
屏幕描述 TFT LCD(1440×900)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8600M GT
显存规格 512MB/128bit
标准接口 1个 FireWire 400 端口, 1个 FireWire 800 端口, 2个USB 2.0 端口, ExpressCard/34 插槽, DVI, VGA, 复合光纤数字输入音频线路输入, 复合光纤数字输出耳机输出
蓝牙模块 支持
电池类型 锂电池
供电时间 5小时
笔记本重量 2450g
外形尺寸 357×243×25.9mm
其他性能 环境光感应器的背光键盘, Multi-Touch 触控板, 支持先进的多点触摸手势操作, 突发移动感应器, 内置 iSight 摄像头, 内置蓝牙2.0+EDR

  苹果的操作系统界面漂亮、执行效率高。因此在硬件不是很强的平台上都非常流畅,这款搭配当今超强配置的硬件的笔记本上安装Mac OS自然运转如飞,同时Mac众多的简单易用并且功能强大的软件也是其卖点。

苹果 MacBook (MA134/A)

[参考价格] 185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