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导购

时尚家居电脑 三月与您演绎春天的故事

  明基 Joyhub LaVie

  随资讯生活发达,电脑与人、与环境之间的关系更为亲密,成为居家必备用品。BenQ设计师秉承“电脑是居家的重要组成部分”理念,将LaVie电脑当作一款时尚家具来设计,以期让科技更完美地融入生活。

Joyhub LaVie

  JoyhubLaVie电脑既简洁百搭,又不拘一格:圆润线条包覆色彩,白色尽显雅致,局部色彩释放活力,可搭配任何家居风格,成为一款美观实用的装饰品。为塑造生活气息,BenQ设计师特地为LaVie电脑增添了“流光溢彩”的情趣设计,开机时,机箱面板散发出绚丽彩光,点燃工作激情;待机时,屏幕下方流泻出情景蓝光,营造休闲氛围。

  我们每天上网看新闻、联系亲友、写博客或听音乐、看照片、玩游戏,电脑的感官效应与使用体验非常重要。
JoyhubLaVie不仅外观美丽,更舒适健康,全面呵护家庭成员:19吋宽屏液晶显示器,带来逼真鲜活的视觉体验;X架构人体工学键盘和符合东方人手型的光电鼠标,带来如弹奏钢琴般的愉悦触感;防辐射的主机,大小仅普通机箱的二分之一,更健康环保,且节省居室空间。

  考虑电脑居家使用的便利和简易,LaVie电脑还从应用细节处进行革新:将光驱、前置接口等作隐藏处理,令整体外观更简洁,并有效防尘;电源开关、光驱按钮设置均在机箱顶部,易于操作;新增挂饰附件设计,可放置电脑周边小附件如耳机、游戏手柄等,机箱顶部的凹嵌处理,便于收纳你心爱的饰品,更方便贴心,可谓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时尚家居电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