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行情

神舟唐朝L300D 让您学习娱乐两不误

  新学期伊始,是学生朋友们购买电脑的黄金季节,对于学生一族而言,电脑已经成为生活学习所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买一台适合自己的电脑是开学的首要任务。在此次选购热潮中,神舟唐朝L300D成为市场的焦点,作为荣获2007年度创新设计大奖“红棉奖”的代表机型,唐朝L300D不仅外观轻薄灵动,性能表现同样不俗,再加上经济实惠的价格等优势,让它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学生用户的首选。

神舟 唐朝L300D

  年轻的学生朋友都希望自己的电脑能融入时尚前卫的潮流因子,性价比固然重要,但外观设计部分也是不容忽略的,刚刚荣获“红棉奖”的唐朝L300D无疑给了学生朋友们一个莫大的惊喜。唐朝L300D初看就像一台液晶显示器,仅5厘米厚度的机身,轻薄而又时尚,把节省空间的理念发挥的淋漓尽致,移动也更加自由。

  对于学生朋友来说,唐朝L300D还有个非常突出的亮点就是采用了双转轴设计,可以随意调节屏幕的俯仰角度和高度。
一方面,屏幕可以无限调节,视界随心所欲,让学生朋友在不同的模式和角度下都能方便使用。更可贵的是,双转轴可以收纳到整机之内,方便底座闭合到主机的背后,整机可以像笔记本一样放入背包,这给学生朋友的外出携带提供了很大的方便,尤其是在寒暑假回家的时候,再也不用为电脑的搬运问题大伤脑筋了。原本是笔记本电脑才能提供的便利,和台式机一个价的唐朝L300D也做到了。

  唐朝L300D将性能强、功耗低的笔记本电脑技术应用其中,包括处理器、硬盘、光驱都是笔记型的,具有低功耗、低热量等优势,省电静音,性能却达到甚至超越同价格的传统台式电脑。它采用赛扬M处理器1.4G,同时搭配80G硬盘,1GDDR2内存,Combo光驱和15.4寸宽屏液晶,整体性能均衡高效,价格却只要2999元。同价位的台式机外形臃肿不堪,同档次的笔记本还要贵上一倍,兼顾台式机和笔记本各种优点的唐朝L300D就像是为学生朋友量身定做的礼物,新学期购机绝对不应错过。

神舟 唐朝L300D

  此外,接口和扩展性方面,唐朝L300D也毫不含糊,内置4合1读卡器、双声道立体声音箱和百兆网卡,6个USB2.0,还带有VGA输出和音频输出,扩展性非常出色,没有任何瓶颈。

  不难看出,神舟唐朝液晶一体电脑以其节能、静音、省空间的优异性能,卓越的性价比以及屏幕仰角的无限调节,为用户带来了桌面型电脑技术和应用的一次革命,代表了桌面台式电脑新的发展方向。在唐朝L300D小小的身材里,蕴含着极高的技术含量和应用价值,给平淡的市场带来了强烈冲击。

  唐朝L300D堪称经典的工业设计、简洁雅致的整体风格、节能高效的硬件配置、便于携带的造型结构……对于学生一族来说,唐朝L300D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配置性能都堪称经典,2999元的价格在同类产品中非常出众。心动不如行动,感兴趣的学生朋友就赶快到神舟专卖店看看吧!现在购买,更有2008三重好礼到家,大家不妨多多关注!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朝 | 静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