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华硕T8100芯9300M显卡本 F8新品8999元

  F8H81SG-SL是华硕一款主打高端家用娱乐的笔记本,获得过2007度iF中国设计大奖的F8模具,在外观上显得非常精致,配上T8100(2.1G)处理器以及NV9300独显,性能也有保障。

  外观方面,这款华硕F8H81Sg-SL与F8系列一样采用了较新的模具,在外观上与A8有着很大的差别。首先是华硕F8的顶盖与腕托上都采用了被称为“IMD”(In-MoldDecoration)的膜内转印技术。使用该技术所描绘图纹的外观相对于以往单色的平面,增加了更多时尚跳跃的元素,使得外观设计更加的个性化和艺术化。上盖也采用了钢琴烤漆处理,整体给人亮丽光洁颇显档次。
  华硕F8H81Sg-SL
  华硕F8H81Sg-SL

  配置方面,华硕F8H81Sg-SL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T8100(2.1GHz)处理器,1GDDR2内存,160G5400转SATA硬盘,支持双层刻录的DVD刻录光驱,屏幕方面则是采用了14.1寸的高亮液晶显示器,显卡方面,则采用的NV的GF9300M独显,其他方面,本本还内置130万象素摄像头、无线网卡以及蓝牙模块等配置。

  华硕 F8H81SG-SL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T8100(2.1GHz) 前端总线 3MBMHz 二级缓存800主板描述 Intel PM965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4.1英寸显卡类型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9300M G 显存规格 256MB/128bit WLAN性能4965AGN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标准接口5个USB2.0,1个IEEE1394a,DVI接口,VGA接口,红外线接口,S-VIDEO接口,RJ11,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支持SPDIF),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蓝牙模块支持 电池类型 锂电池 供电时间 100-240V 50/60Hz通用电源适配器(直流19伏,90瓦输出) 笔记本重量2500g外形尺寸 340×244×37.2mm 其他性能 高亮度镜面宽屏、内建摄像头、指纹识别、蓝牙

  促销信息:免费升级至2GB内存

  编辑点评

  :

  华硕F8H81Sg-SL

  采用了最新的T8100处理器和GF9300M独立显卡,配合华硕F8的精致模具让这款笔记本相当吸引人。
近期准备购买娱乐游戏本的消费者可以在市场上了解一下这款产品。

  华硕F8H81Sg-SL

  参考价格 89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